這天~我居然五點多就醒了

醒了後  自己走到陽台去 看著日出  早晨的墾丁

居然讓人感到涼意

是秋天了啊~

在陽台發呆了好一會兒  進房一看

咪露也醒了  幫她整裝好  一起到陽台看風景 

咪露坐在陽台的椅子上面對著山景  突然~揮起手來了 XD

我說....你不要亂揮手啦!這樣媽咪不知道妳到底在和誰打招呼耶!

玩夠了~ 我也餓了   把艾小克挖起來吃早餐去~~~~

我們約莫八點到一樓大廳吃早餐  還以為是我們來得晚

結果是我們來得早  快要吃完時  陸續才出現其他遊客~

早餐 有吐司 豆漿  柳橙汁 老闆娘現煎荷包蛋兩個 和火腿  還有一小咪咪的蔥油餅

她~煎得非常非常油膩  我們兩個都吃不太下去  好噁!!!!

不過一早陽光灑落的大廳 感覺非常舒適

吃完早餐  回房收拾整理好也約莫要十點了耶! 帶著孩子時間真的過很快

想著要直接去海生館呢?  還是要去鵝鑾鼻呢?

艾小克說都離這麼近了  去一趟鵝鑾鼻吧!

都是咪露的照片   來張爸媽的吧!

是說我要拍這張照時  艾小克說 這樣咪露拍不到

我說~ 本來就沒要拍她啊!  哈哈哈哈 

在這裡遇到了不少外國遊客~ 不過烈日當空 真的好曬啊!

 

我忘記艾小克到底對咪露做了啥事  惹得這小妞哭得如此傷心 

 

一邊哭一邊抱怨  然後讓她拔草  她就開心了 

 

瞧~手上還拿著草哩!

 

在家時  艾小克只要帶她玩這種衝向媽媽的遊戲  她就會整個笑開懷  剛剛哭哭的臉整個消失不見了

 

在這待了一會~真得曬到頭昏腦脹的

決定往回走離開這裡去海生館啦!

 

 加映....2006年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