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476_副本.jpg  

本來是雙十的產檢  我真的受不了了   吐到整個要崩潰

所以提前到昨天產檢   換到新大樓的婦產科好不習慣喔!

原本很安靜的等待空間變得很吵雜   我比較喜歡舊大樓耶

上次見二寶已經是四週前了吧?!  當時他還只是一個胚胎而已

現在他已經是個小胎兒了   

醫生一把超音波放肚子上時   二寶整個ㄉㄨㄞ ~~~ 彈跳了一下

在場大家都笑了出來  結果整個過程二寶都不停的在動  好像在抗議機器壓到他了

連醫生都忍不住說  真是動個不停啊!

那樣的大彈跳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醫生開給了我 制酸劑和止吐藥

拿到了這些藥~ 我終於爬回地球表面了

看到活蹦亂跳的二寶  才比較真切感覺到肚子裡有個寶寶入住

下次產檢  若二寶配合腳開開~ 說不定就可以開獎囉!    

 

第二胎  真的早很多感覺到胎動

二寶也是個活潑的寶寶   動個不停  

十一週多時     我就感覺到了  

那種震動   還真讓我愣了許久   也太快就感受到了

不過現階段的胎動  只有媽媽自己有感覺  

摸肚子是摸不出來的

 

最近咪露也會拉起我衣服  摸摸我肚子  然後拍一拍  

自言自語的說~  摸~摸~  摸~ 摸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