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烏雲籠罩般的  很多鳥事情

有完全無法溝通而妥協的

有視而不見溝通 而越演越烈的

總之  就是有小角落的悄悄話

我們只是弱女子  突然變成張牙舞爪的恰女人

嗯嗯~  這到題我想終究是無解~

和艾小克, 我們也有無法溝通得地帶

如果突然不知道怎麼晃到那裡去時

不只是爭吵   是會心冷

結果就是~

明明是最委屈的一群  變成了斤斤計較的壞女人

總之~   人家放五天假

我還是週一 週二照常上班

小小一個館員  居然要負責監工

最好..那些工人會理我

我還得擔心自身安危哩~

偌大圖書館和博物館兩邊跑  


只有我和工人...

叫我把自己鎖在辦公室 和工人隔離

那..  X的勒

那為啥要我來監工啊.... 

媽押~ 我沒開館閉館過耶...  

天知道~我怕黑.... 還要一個人留下來處理善後

換來一天補休和一天的加班費....

到底划不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