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和週遭的人說我沒去過時  大家都很驚訝

是有這麼驚訝啊!

好久以前的愛情合約中的場景 ~ 一直在腦海中

這次要去墾丁 就和艾小克說 我一定要排去海生館喔!

於是~在鵝鑾鼻曬到頭暈後  我們出發前往海生館

路上買了幾顆小杜包子果腹 (( 我們都不愛耶!怎會降)

到達海生館  一入園~就被前方的水池給吸引了

若是酷夏時期來到這裡  孩子們應該會玩瘋吧!

內心已經偷偷計畫以後一定要再帶咪露和二寶來玩水

 

我這天狀況依舊很糟  所以就請艾小克抱咪露去水池玩玩

結果這小妞居然整個被嚇哭了 

 

 

 

好大的一個扁嘴啊!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露小妞太崩潰了  於是又回到了媽媽懷中

我帶著她坐在岸邊踢踢水  她比較能接受 也開心的笑了出來

玩了一陣子水 就進入館內看魚去了

中場休息 喝了奶  爸媽補充了零食後  出發

一入口的圓柱展區就整個吸引了我們

好美的海底世界喔!

連咪露都看傻眼了   

整個過程中  我們不斷教咪露說~魚耶!咪露~是魚~~~

她馬上學會說~魚~~~~ 甚至回家後  她看到魚的圖像也會自己指著說 魚~~~

所以帶孩子出來走走 真的能成長的很快  只是...只要是住海底的  她都說是魚  冏 

爸爸一邊幫她拍照  她還和爸爸揮手打招呼~

 

若時間和身體狀況允許~ 我還真想在這邊待久一點

這絢麗奪目的海底世界 真是令人目不暇給啊!

 

親自來了一趟海生館  懂得大家說 這邊可以玩一天的說法了

不過帶小孩的朋友還是要記得幫孩子帶件外套喔!

看企鵝時~真是冷死我了~~~~  我們是快速看完那區

因為我好怕咪露在那邊感冒喔!  

 

下次來  我會先幫咪露做好功課的~

到時候拎著兩隻來 應該會非常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