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時候
我印象停留在~爸媽帶我到處遊玩的記憶



動物園



海洋生態世界





採草莓~




小學一年級的高腰裙....
因為太大件啦~只好幫我穿得高一點~



幼稚園的舞蹈表演



最前方那個馬桶蓋頭小男生~喜歡我很多年
下課後都玩在一起
可以說是青梅竹馬
不過~現在在路上遇到也認不出來吧!



看我跳得陶醉的模樣
我想...這是促成小學去上舞蹈班
大學又不死心去修土風舞的原因吧!



小時候......原來我很喜感啊.....



只能說我爸真得很認真在記錄我的成長過程


當時,我真得認為自己很漂亮~哈哈



這張是少數有拍到太祖的照片
太祖在我國小時過世
印象中,太祖很疼我
常常和我講以前很多故事
太祖身體不舒服時 會吃綠油精
這讓當時的我一直以為綠油精是可以吃的......
每次媽咪幫太祖洗完澡
我都會在旁邊跟著
那時候覺得太祖的ㄋㄟㄋㄟ很神奇
可以垂到肚子上......
長大才知道.....那是所有女人害怕的事情

記得太祖還拿檳榔給我吃....
告訴我那是口香糖
只能說........太祖真得很妙
高齡90幾歲~  記得當時我是披著紅色的孝麻衣送太祖走的

抱著我的姊姊
從小疼我,到現在~她還是那個包容我  給我最多照顧的姊姊



右前一~那個是堂哥

剩下得就是我們四兄弟姊妹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很舒服
除了堂哥頭很大有點礙眼之外

整理了很多小時候的照片
但是有兩本被姑姑拿走了
一直都要不回來
很討厭

這些真的都是很寶貴的回憶
泛黃的感覺
自然的表情

看完也驚訝於.......  自己居然已經.....嗯

回憶,真的頗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