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程  我賭很大  大到我自己都懷疑這樣對嗎?

甚至想提早終結旅程回家

但看到咪露一路開心的笑容   又覺得好值得

這次旅行 是瞞著公婆出發的   本來只有臺南行  後來不知怎麼加碼到直衝墾丁

很久 沒有這樣的旅行了    帶著孩子有很多的不確定因素  也是我常猶豫的原因

週三下班  我們把行李整理好就回婆家了   

週四一早  咪露以為我們要去上班  在婆婆懷中失落的看著我們

直到艾小克伸出手 將她抱過來朝著我們的車子走來時

咪露整個是雀躍的尖叫了出來   好開心的撲向我懷抱中

就這樣~我們偷偷帶著咪露~進行我們的小旅行

週四上午 南下車子少  快八點出發的我們  九點半就到臺南了

找個小休息站  讓咪露走走晃晃後  我們直奔墾丁

第一站  車城 黃家綠豆蒜   下次想直接吃溫的綠豆蒜  應該更能吃出綠豆仁的香氣

 接著 我們就到墾丁 紅柴坑  阿義海產店 吃午餐了

 

烤透抽 NT300

 炒海瓜子  NT200

 時雨菇  NT 100

 另外還有一道烤魚卵~  

這樣吃下來也快要一千了

合菜真的要一群人去吃才划算

然後~ 我不太愛這家    哈!

吃完後 我們就往民宿出發了

到達民宿時  也約莫兩點多   

雖然CHECK IN時間是三點  但老闆很阿撒力的就讓我們入住

在這邊的重點就是~ 面山景的大浴池囉!

 這家民宿磁場應該很不錯

咪露一進房就開心的大笑啊~~~~

 

我們母女倆在床上玩得好開心  (苦命的爸爸自己下樓去搬行李~)

喝ㄋㄟㄋㄟ  補充體力!!!

喝完ㄋㄟㄋㄟ  milu就開始爆走了   東摸摸西摸摸的 

看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放水泡澡  讓她玩玩水

雅姨送的禮物  讓我們吹到快斷氣  

結果這小妞不領情  整個很害怕 

泡澡的過程  我只能把她抱在懷裡玩  

只有水龍頭的出水  讓她覺得很有趣  就這樣玩了一會   準備睡午覺

milu有累到  睡了一個多小時 還醒不過來

不過還是硬把她叫起來了~ 怕再晚點出發 太陽就下山啦!

從民宿走到小灣  不遠  就一路逛著墾丁大街過去

 一到海邊 milu一臉疑惑~ 想著我們又帶她到啥地方了

milu真的很不喜歡海邊啊!  

爸爸抱她下去玩水  她整個大驚到身體直發抖

以致於後來完全不願意讓腳碰到沙子

 戴上雅姨給的帽子 更生氣了 xd

 連和媽媽拍照時   她都堅持要把自己腳上的沙子給拍乾淨

真是個傻孩子  怎麼拍得乾淨呢?! 況且你以為我會這樣放過你嗎?   哈哈哈哈哈

 

 還在拍沙~ 

後來我們又再試了一次   這小妞一樣很崩潰 

很快的太陽下山了  我們就晃去買今晚的 晚餐~ 波波披薩~

是說 咪露在海邊又給我偷偷吸引了男生  一路和人家揮手打招呼

好啦~至少妳這次找的是年輕男孩  不是像之前都是刺青大叔  弄到我都很心驚

 

等待披薩中~

 

拿到披薩後 我們就這樣一路嗑回民宿了

調味不會太重  milu也吃了不少喔~ 

 

吃到最後  她也學起我們餵食她的方式

開始撥小塊餵我們   你一塊 我一塊的

我都快飽死了我~~~~  但她是不容許你拒絕的  ><

吃完披薩 哄睡咪露後

艾小克又去大街上買了大人限定的食物   墨西哥辣雞翅  之類的

吃完 超~飽足的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