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級  不  舒 服

 

進入了在火車站吐到回不了家的模式

胃食道逆流 喉頭一直有液體湧出感

痛苦感受  已經找不到言語形容

喉嚨因為猛烈的狂吐  疼痛不已

 

即將滿三個月時  明顯感覺到子宮整個撐大了

睡覺開始需要月亮枕  不然側躺時騰空的肚子很難受

出血  上週停了   安胎藥~我也自行停掉了

觀察至今  狀況都還好

除了讓我痛不欲生的孕吐   胃食道逆流   脹氣  

其他變化與不適   都只是個小蛋糕而已

 

懷第一胎 和 第二胎  態度是會有點不一樣

連艾小克都說 懷咪露時  我是多麼小心翼翼 與忌口

懷二寶  我整個是亂吃一通   想吃啥就吃啥

懷著二寶  我整個意志力薄弱啊!

吐到不行時  我僅能抓住那小小的食慾   猜著自己能吞下啥

其他的  我根本不想去多想

下週產檢  但我已經想提早看診了

上胎經驗是至少吐到15週    

這~第12週   我好煎熬  

煎熬到回家只能躺床上   家裡一切都交給艾小克打理

想直接衝去找醫生 開胃藥給我了

 

我 真的  快受不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