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年 當兵的你~和大四的我
日子~ 在大量的電話中 連繫著彼此
想著~如果一切就是你愛我~我愛你~那樣簡單有多好?





2003年 快樂的大學生活結束了
邁向另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道路
混雜著你和我的一切
眼淚~ 似乎是可以囊括這一年的點滴



2003 夏
這樣努力撕裂彼此
到底是為了什麼?
感情~可以互相傷害到痛徹心扉 
似乎都住在宿舍陽台了  涼涼的夜~ 鹹鹹的淚
在學業與愛情的雙重煎熬下  已經不是可以用崩潰形容的吧?
為什麼不放手? 在你說了不知道幾次的分手
處女座的固執~或許就發揮在這裡...
我既然決定要的東西...怎麼能輕易放手?
就算要放~ 
你也要知道~我是寧願玉碎~不為瓦全的人...

2003....是想起來心都會酸的一年



2004.... 報告年
心中清楚要方向在哪裡
剩下的就是學生的本分
歸屬感找到時~ 一切就變成很不一樣
失去了一些  也得到了一些
沒有怪些什麼  只是自己的懦弱
可以不提  但...不允許忘記....



2005年  研究所畢業 
你也邁入職場半年多~
我們走向了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
唯一相同的是~仍然相隔兩地
身邊開始響起~ 該結婚的聲音
我們...都把記憶停在2002年的台中
任時光如何前進
任性的傢伙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我們~都想念著那很青春的歲月
深怕~一不小心就離的好遠好遠
((現實雖然也是越來越遠~~))




2006年  黃澄澄的楓葉中~ 我已經忘記數日子了
已經成為生活不可分割的部份
思考模式..也不可能回到一個人


 
1.75 GB的紀錄

有你的歌聲~ 我的耍笨影片
還有無數的旅遊足跡照片
日記還在寫著~  相機隨時 stand by
mi & Eric的幸福號列車...搖搖晃晃的前進著...

2006年~ 所有的情人節....   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