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每個人都有過去

但 當然突然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卻愣住了

那是誰啊??

我疑惑了許久

居然是三年前的我

好可怕

啊~~~~   居然是三年前的我 

會不會再三年後 看到現在的自己

也會有同樣的疑問呢?


不過看到其他姊妹們

慢慢的感覺到 大家都在長大

只是很龜速   脫離學生樣的速度相當緩慢






但至少都有進步啦!!

而且也都越變越美了

但是那個...小妖   你長太快了

人生大事  你通通完成了

我這個應屆畢業生 突然又退化成幼稚園 

米蟲日子不好過ㄋㄟ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