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從旅館回家
艾小克問~是不是要去吃大餐
我說前一天的疲勞尚未恢復 實在沒有戰鬥力

想隨便買點東西回家吃,然後他玩得他遊戲,我繼續睡覺

「但我想吃焗烤」

喔~艾小克想吃焗烤
就這樣我們很理所當然的朝著sammie開的店出發

sammie是我們高中同學
和我同月同日生,不過我個性已經朝變變態態發展
所以從她身上可以看到以前那個溫柔安靜的我

他在竹南開了這家店
透過其他同學告知,我們之前就有捧場過
艾小克很愛他們家的焗烤
還認真的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焗烤

sammie的店叫做「簡單生活」
很溫馨舒服的一家店
店內賣些簡餐和飲料
有他和她姊姊精心的布置


裡頭的每個擺飾,都是他們跑遍全臺灣去買的
還花了很多錢去學煮菜課程
是真正有用心的喔~



二樓地中海風




很多可愛的瓶罐和杯子

我們坐一樓
為了方便sammie有空時可以和我們聊天
工讀生妹妹送來菜單
焗烤~是艾小克指定的
今天商業午餐(假日也有?)
肋排和雞腿排
艾小克拿著菜單去問sammie推薦品

最後我們選了義式香料肋排(附湯和飲料)
以及 白醬的培根義大利麵~



每個桌上都有這個抱抱罐...
不同顏色~很可愛
但價格不斐




光是這個抱抱罐~我們就玩了很久~
等待沒多久~
送上湯~  是濃湯....
濃郁好喝
光是先品嚐到湯~就覺得這商業午餐也太超值了
居然不是簡單的公司湯......



焗烤麵一來
艾小克就開始吃了~
完全不等我拍照

白醬,煮得很好
奶香濃郁不膩口
麵條還是彈滑有勁

不一會~艾小克就呼嚕呼嚕吃了三分之一



是的~當肋排上桌時
我傻眼了~



我對艾小克說~這在臺北是應該是三百多塊的套餐
在這裡~不到兩百塊......
份量之多...... 旁邊還一堆蔬菜

豬肋排,有特別的香料味道
中和了油膩感~ 擠上點檸檬汁
更棒~




當我正在驚訝肋排的大時
sammie笑瞇瞇的端上這道點心
「這是我自己試做的~你們嚐嚐」

歐~這就是同學開店的好康啦!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

明明就還在吃焗麵的艾小克馬上咬了一口



吃起來蛋相濃郁....
配上焦糖~很對我胃口



還有附上餐後水果
是公館特產紅棗~



還有贈送一壺果粒茶........
這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說~

我說這樣我會常常光顧
sammie馬上說~那應該就不會常常有這些東西了 
哈~



在我拿起果粒茶要喝時
艾小克說  ~咪!來表演一下少女初戀那種羞澀

結果........就是這樣!


那換艾小克~



這不是少男,這是老人
你根本是老人茶
把果粒茶喝得像是老人茶
這也是本人有那種感覺才表現出來的



午後,小熊躺在椅子上做日光浴



歡迎來品嚐~我們可是有拜師學藝的喔!



在這裡,絕對不會有料理包的出現~
都是sammie和姊姊親手調理的佳餚



午後時分,吃飽飽的
整個心情很快樂
原本的疲憊也消失了不少

旁邊的花房,正在布置中
但有些花朵已經迫不及待的綻放了



我一個人到處拍拍
艾小克乖乖在看書



天氣很好,我們騎車去兜風~



等等我~我也要去~



我們兩個盡責看家~等待貴客光臨



簡單生活,位於竹南
環市道路二段58號
我忘了電話~改天補~

一方面是因為同學開的店
另一方面,是因為真心愛上這家店
讓我想到玫瑰園
那個我和艾小克約會時,很常去的店~

相較於玫瑰園~
簡單生活的茶類和餐點類~較為平價也好吃

我很愛陽光灑落的感覺
身心徹底的沐浴了一番

希望~大家有新竹生活圈的朋友
可以幫我推薦一下~
我希望他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呢~

需要照片~文章~可以再和我說喔~



三八咪拉著艾小克在店外面亂照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