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後
聯絡少之又少

即使。
到了臺北,仍未增加我們聯絡次數
然而,每次見面,卻總未見生疏感
是你天生喜感使然吧!

很替你高興考上了正式教職
也很難想像...你居然走到了我最初夢想的那一步..當個歷史老師
生命總是這樣奇妙
我走不到那邊,你卻轉彎轉向了那條路
喜歡你的樂觀與努力
高中時,你一直是我的大支柱
互相勉勵著學業
一起胡鬧嬉戲
你的黃色腳踏車,載著我們兩個...辛苦的從苗中到火車站

我從不用擔心我們之間會因為距離生疏
因為笑容,可以彌補一切
我們之前唯一的交集是高中那段歲月
生活的交集是錯開的,卻將我們的情誼牢牢牽在一起

會讓我屁股痛痛的腳踏車後座
你微笑時會不見的眼睛
還有你生日時~被我們惡搞的模樣(四月一日出生的人..不能怪我們海扁你...)
連老師都幫著我們整你....    
和你的許多回憶,每每想起都會不自覺的微笑


很期待看到你成為新嫁娘的時刻~ 要一直這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