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候 很喜歡看班上男生打籃球
平常~在班上再痞 在不起眼的男生
在球場上的英姿~都會讓女生著迷
不過~真的只限於球場上
在班上的互動 就找不到吸引人的地方了~

之後~我開始想著 
好像從小喜歡的男生~ 
清一色都是成績名列前茅 運動好 常代表班上參加各種比賽
國小喜歡的男生 成績一直是班上第一名
但有一天...當我的成績超越他時... 
我突然不喜歡他了....  
甚至~高中在公車上相遇~都覺得陌生
對於念職校的他  我再也想不起當初喜歡他的感覺
國中~喜歡的學長 現在當了醫生
高中覺得不錯的學長~ 不知道博士念完了沒...

不過説喜歡~ 也僅止於欣賞吧.....

認真的覺得~ 若是伴侶...更要有某些東西..是可以讓我崇拜 
可以在某種程度壓得住我....
不然....心中會不自覺的輕視對方..更不可能喜歡

吵架...我吵不贏艾小克
耍無賴...我永遠都輸他
機車...我甘拜下風
打架....我只有打輸..掉眼淚時~才能打回幾次

吃了無數次虌...很嘔

[愛哭又愛玩] 這是艾小克常對我說的話

問題是...我根本沒在玩
我是很認真要打贏..很認真在反抗
很不甘心的......  卻被認為在玩
更是整個....嘔到死
只能沒用掉眼淚
然後拿出身邊可以當武器的東西 失去理智的狂丟  失聲尖叫

這算是某種程度的壓制了我?!

應該...不是吧~

我某種程度的崇拜艾小克
他的超級無敵機車邏輯  以及 很強的學習能力
從他的工作中  我看到了他的努力
[一個問題 絕對不問第二次]  是他在工作上對自己的要求
想想自己... 是的~我問了很多次.....
他的表現搶眼過理工畢業的人
勝過在大廠有過幾年工作經驗的工程師
看到他的成長學習...其實會有某種程度的驕傲
即使他的付出與獲得常常不是成正比的

這種崇拜~是需要兩個人更親密相處時~才能發掘

上週末~因為買了樂譜
所以迫不及待的~想唱唱所謂的新歌(但也是2004年的...)
不知道為啥~每當吉他伴唱時
我很容易抓不到音  也會找不到點切進去
走音~脫拍~ 這是常事~

看到艾小克彈~  我也忍不住要求他敎我
我連基本音..怎麼按...都聽的迷糊
更別提看到他示範和弦時...頭昏眼花
[你是何時學會彈吉他的?]
[高中啊..自己看書學啊...然後看人家彈]
[後來大學社團學啊~]

在我的眼中~ 突然艾小克變的閃閃發亮

雖然他穿著阿伯的四角褲在彈吉他
但~ 很有feel~的一首歌彈奏出來
就讓人覺得很陶醉


這是在我倆愛情中的一種崇拜....

感情的催化劑

能夠不斷的增添喜歡的感覺

即使在一起很久~ 還是會有~ 

[啊~他真迷人]的想法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