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第三天   一樣期待豐盛的早餐

今天民宿一組客人都沒了 

只剩下我們兩個

大家都已經退房

 不是才八點嗎?

怎麼大家都走光了  怪怪

連彭媽媽都不見人影

好吧!  只好開始拿著相機狂拍了



拍到....  彭媽媽回來  

哈哈哈   不一會兒  早餐又擺了滿滿一桌

我開心的吃著 沒想到汪寶貝居然吃沒多久 就...鬧肚子痛

只剩下我一個人 安靜地吃著早餐

老闆忙完事情 也跑來陪我聊天

還告訴我...  花田旁邊有很多蕃茄喔 !! 可以去採來吃 

之前 有那種歐巴桑的客人 居然拿塑膠袋裝了滿滿一袋走

不過沒關係 種了 就是要給人吃 記得要去摘喔!!

哇!! 老闆會不會太好了...

沒多久  汪寶貝回來了

不過 我看他也沒辦法吃了  

明明兩個人都吃一樣的東西 他卻拉肚子 而我還是好胃口

這.....            

我似乎越來越強壯了

吃完早餐 回到房間 開始收拾整理

下午三點四十分的火車 

彭媽媽讓我們可以三點才退房   真是貼心

想到第一天到花蓮時 我們也是提早check in   

這樣多佔了人家 不少時間呢....

而摩托車應該一點二十分要還   民宿老闆說 沒關係..若機車行老闆要多收錢 叫他來和我收

我和汪寶貝一直說 這樣不好意思

老闆更加義正嚴詞的說  這是幫顧客爭取權益..一定要做的!!

我能說啥呢?

這家民宿 所要給的星星數  已經爆了  遠遠超過五顆星啦!!! 

讓汪寶貝稍作休息後

我們出發到 鯉魚潭

風景真的很美  一開始會覺得很像 碧潭

不過  再到處走走逛逛後

那景色的遼闊度 碧潭是差太多了

太陽...一樣非常的耀眼

我們遇到一對夫妻  非常好心的一直幫我們兩個拍照





汪寶貝還和對方 攀談了起來

互相交換旅行心得  住宿 吃東西的資訊

他們還誤以為 我們兩個是新婚夫妻 來蜜月旅行的

開心的互相道別後

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    

哇...我們在鯉魚潭 拍照 花了那麼多時間啊..


趕緊出發到  壽豐鄉 尋找 豐春冰囉

壽豐鄉 怎麼走?  ㄏㄟ... 聽說鯉魚潭過去 就是壽豐鄉

哈 兩人就這樣隨性騎  

居然 找到了 豐春冰店

趕緊拿出 行程規劃表 看看上面推薦的冰品

我們兩個點了  椰奶 與雞蛋 冰淇淋  還有 鳳梨紅豆冰




我能說啥 整個人都融化了

真的好好吃喔!!   他的刨冰 是 黑糖冰  細緻綿密的口感

鳳梨是自己閹製的    還有香濃的 椰奶 和雞蛋冰淇淋

不枉 我堅持要來尋找豐春冰

吃完冰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趕緊騎車回民宿

彭媽媽 一看我們回來

馬上招待我們休息   

端出 我愛的紅茶 還有水果   要我們坐一下 再出發到火車站

  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貼心到這種程度....    

和彭媽媽道別後  我們買了一些伴手禮 讓汪寶貝帶到公司給ta們吃

還有一個小時 火車才來

於是  汪寶貝帶我到 遊樂場

兩個人玩了兩三種遊戲後  發現時間差不多了 才趕緊走回車站

往台北的自強號 緩緩駛進站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上火車 整個安頓好後

一個招呼聲  居然發現 早上遇見的夫妻檔就坐在隔壁

真的好巧喔~  哈哈

這趟旅程 真的很盡興

雖然有些倒楣事情發生  

但我們所遇到的好人   看到的美麗景色 遠超過那短暫的不快

很開心 第一次到花蓮 就留下這樣美的印象

回程 我和汪寶貝不約而同的問 彼此 ...

下次旅行,該訂在何時呢?



特別感謝 :  magic提供的行程表、fancy 與 婉榆的相機 、 東之旅民宿彭媽媽熱情款待、鯉魚潭偶遇的好心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