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你是週六上班,剛好週日輪休

於是,我決定搭最後一班車去找你

到了目的地,十一點多

你還在公司忙碌

天氣真好冷~雨一直不停的下

你從公司衝出來,要將我先帶到公司放著..

你再繼續忙碌..

不斷的告訴我,就快好了就快好了

不想跟著你進feb,畢竟那也不合程序

告訴你,我去餐廳待著好了

買了兩本雜誌

一晃眼,已經是一個半小時過了

一點半多,坐在公司餐廳

大家來來往用餐聊天

感覺好混亂...

已經超過我平常睡覺時間...

開始覺得疲累

終於,你出現在我眼前

手中卻還是拿著一疊資料

你說要把資料帶回家做

然後,牽著我到地下室去牽車

從公司離開沒多久

車子居然沒油

風大雨大,在深夜兩點鐘

那種感覺真是無力

你一派輕鬆的說前頭有加油站

問你..需不需要下車,你比較好推

你堅持不要,一個人努力的滑動著車子

從旁呼嘯而過的汽車

一定覺得我們兩個瘋了

好不容易到了加油站

站員還在呼呼大睡

看到我們兩的狼狽出現,有些驚訝

在加油當中,不斷提醒我們天雨路滑要小心騎車

加完油,你問我還想不想買宵夜

我搖搖頭...

已經累到 冷到說不出話了

回到宿舍,只想窩在棉被力裡頭取暖

起身去洗澡,真的要好大的意志力

你躺在懷中,喃喃說著真的好累,不想做了..

我說 那辭職好囉!換各工作嘛...

然後兩個人想著辭職後要做什麼

一陣天馬行空之後

你又開始規劃著各項排程

認真的告訴我..給你半年的時間,你要把廠帶起來,半年後....一切上了軌道
你會為了我們之間轉換跑道

你問我..之後這樣離開會不會很可惜?

我笑著沒說話

我想在這裡你還有很多的想法要實現

經理對你有著很高的期望

你的才能充分發揮,不斷在成長進步

如果他不是那樣過渡消耗你的體力

這是一個很好的發展空間

半年啊....

我想在半年後,你應該又會找到新的目標

離不離開,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吃完泡麵,洗好澡

已經四點

腦袋早已完全鈍掉了

看著你很累的樣子,說要幫你按摩

你開始提起一些公事上的瑣事

說著說著,沒聽到你聲音

想說你睡著了...

正要停手時

冒來一句「不要偷懶喔!」

「你不是睡著了嗎?」

「沒啊!我在想PC的排程,還有星期一的盤點要怎麼進行」

「.........................」

四點了...

該讓腦袋休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