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
同事掛念著這家新開的義式冰淇淋店
旁邊就是包子先生 對面是小林釣鐘燒....
同事認為住在這裡,體重沒暴增個十幾二十公斤
真是太對不起這裡眾多店家..... 冏

推銷冰淇淋的小姐笑容甜美的讓我們試吃多種口味 
最後  我還是選了---原味優格冰淇淋 
被說....我是白試吃了
也不是這樣說啊~就是因為吃了眾多口味
所以我更覺得單純的滋味才是最好的!



手工冰比較常見啊
優格冰淇淋比較少咩!
那三台就是優格冰淇淋機器

點完冰淇淋
我們上二樓內用



裝潢色系非常柔和甜美
但座位都是兩人兩人.....
是只限情侶就對了???



我的原味優格冰淇淋
清爽~後勁帶著濃厚奶香.....
果然是我愛的口味

底下的花籃餅乾,個人認為挺失敗的
我很愛冰淇淋的餅乾
但是這個餅乾和冰淇淋一點都不搭
所以....下次單吃冰就好
不需要加花籃了!



一整個二樓
只有我們三個女生....
冷氣開著~居然也有越吃越冷的感受




鏡子兩旁分別是廁所
一開始走過去還找不到門
右邊是王子  左邊是公主


我開始就完全忽略公主  朝王子走進去

這家冰淇淋,我還挺愛的
但價格並不可親
偶爾吃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