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會說的話..不外乎..要不是我把你撿回家,看你會不會這樣...

你說 我的身體明顯變好很多

不再一天到晚生病,也不會一天到晚在難過

驕傲的說... 這是擁有一個好男朋友的效果

我笑笑的點頭

功效來自於你嗎? 我也無須反駁

因為,我的確是變得健康多了

笑容的確多了許多

你總是能夠逗我笑,在我無理取鬧時...一個簡單的話語..

讓我笑開懷..自覺自己理虧,不會繼續胡鬧下去

而我,也神奇變得..只要一吵架..吵得越凶..我就立刻生病

讓你不得不軟化態度..

一和好,病就不藥而癒

你常說 我是故意的.. 但事實擺在眼前..

我是真的就這樣生病 然後 痊癒

今天,你又提起往事

開始要和我計較起來

我學會用裝傻~ 撒嬌的方式帶過

避免你真的吃起醋來...又惹得彼此不開心

你故意提以前交往過的女朋友

我說...那我到底算第幾個 ,我總要弄清楚吧!

你認真數著... 一個 兩個 三個....

每個求學階段劃分著計算

叫你報上姓名來... 交往程度

看我計較的樣子,你笑得很開心...

其實,一直都知道只有我一個

所以,你總是不甘心的...故意要捉弄我 看我酸酸的樣子

如果,這樣可以減少你的介意...

那..多酸一些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