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要下班之際
同事msn問我~下班後,可以去通化街吃飯嗎?
(明明就坐對面)

ok啊~ 通化街吃飯~不就是回家!

之前和同事提過~附近有一家韓式料理不錯吃
看得同事很心動
加上通化街的眾多美食誘惑
就拎著兩個同事一同回家

一進夜市口....就迫不及待買了 拔絲地瓜
聽說這是金山的分店....很多報章雜誌介紹過
但說真的,我來回經過,都不會想買ㄟ
因為....回家吃哥哥做的就好了啊!
沒想到吧!我老哥連拔絲地瓜都會弄....
常常我直接在鍋子前就吃起來了.....

歸回正題....
帶著拔絲地瓜
到位於通安街的 金羅道韓式料理

這家~我和艾小克來很多次了
也帶過一些朋友來吃

價格不貴,份量挺多的
重點是四樣小菜無限吃  麥茶  味增湯  綠豆湯隨便喝






今天的小菜是涼拌黃豆芽、小魚乾豆腐、還有醃製蘿蔔、另外還有梅子蕃茄
小菜每次都會更動~固定得只有小魚乾豆腐

每次來都吃泡菜鍋的我
這次想換各口味嚐嚐

點了~韓式牛肉拌飯 NT100
因為天氣有點熱,就不點石鍋了



同事點
韓式蝦仁拌飯 NT100



蝦子的品質看來很不錯喔!

另一個同事點~  韓式炸醬麵 NT100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NT130



被同事說我拍得很像菜圃蛋


韓式拌飯~還挺愛的
綜合各種蔬菜口感
配著韓式醬汁..還有八分熟的蛋
一起送入口
感覺很滿足~

今天海鮮煎餅也表現不錯
麵粉不會過厚  吃得時候還清楚看見蝦仁
表面也夠酥
可以吃得出口感.......

金羅道,算是我還喜歡的韓式飯館
價格在通化街來說
算普普

偶爾想吃吃韓式料理解饞時
通常是我的第一選擇...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