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分野,是你教我的。

我記得你說過--你沒有朋友

於是,我很自動的認為我也單純只是你的同學

後來,我開始慢慢瞭解你分野的意義

今天再度被人提起這樣的話語

同學與朋友

對我來說,大家都是好同學

當然,並非都是朋友

畢業越久

越能體會你話語的意義

同學會越來越多...

朋友卻未必會隨著歲月正成長

我很高興--每個求學階段,我都擁有好朋友

累積成為我珍貴的寶藏

A說他沒有朋友

那我到底是什麼呢?

這問題有點難

那我是一個好朋友嗎?

[這問題一點邏輯性都沒,人家都說了他沒朋友]

喔!你很隨性。好的時候很好,但冷血時候居多。

[居然也回答我了]

或許是因為那天臻的感動

讓我開始忖思些許事情

以前總對朋友付出許多的我,何時開始有些卻步?

愛鑽牛角尖的我,很多事物總是自己想

我不會刻意隱藏情緒,但通常不會有人敢觸碰

久了!就習慣了這樣的狀態

當思緒快速飛轉時,外在是呈現呆滯狀態

我想因為我不懂如何對朋友撒嬌

所以,一直都是很ok的出現在大夥面前

A是我另一個情緒的宣洩口,也是倒楣鬼

因為他會找死的來挖我的情緒

些許不對勁,都可以挖掘出來

其實,仔細想想我們是互相利用

只是可能都不自覺

直到,現在汪的出現

才能理所當然的有了情緒託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