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能知道 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很喜歡這句歌詞,就那麼恰如其份的寫到心中

不多不少的溫柔,讓我擁有勇氣努力下去

你疼我,看似無止盡的包容確有著一絲堅持

雖然我常被你的話語繞得暈頭轉向

告訴你..要認真存錢

你還故意說..存錢?為什麼要存錢?只是單純的存錢嗎?你有沒有非分之想....

我安靜著不會回應你

你才笑笑說..我知道!我知道咩!存錢~才可以結婚啊!

真是被你氣喔!

居然還很開心問我「要不要去公司轉轉啊!帶你去看看我們家ta,順便讓他們看看課長夫人」

-.-""

雖然琪老是教我要把握機會,但是我還是推辭了

對於那種場面,我是真的不太想去

連去公司吃飯,我都很不願意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踏不進去

很多活動,你都主動說要帶我去

可是因為工作,因為時間...我還是都沒出現過

這樣好像真的很糟糕

你又老是故意氣我,讓根本我分不清你說的真假

在你昏睡前,故意問你

「會有ta對你有意思嗎?」

「不知道耶..反正就擺出一副有女朋友的樣子,就好啦!」

「喔!你不是老是故意忽略有我嗎?老是說能否認就否認」

「ZzzZz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