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
是四個女人一同出遊
好好的到廬山泡湯享受
結果
笨mi在星期六晚上騎車買宵夜時  犁田了
笨的事情..是因為牽車時 踩到東西重心不穩  居然是在車子靜止狀態下
膝蓋熊熊犁下去
沒有人同情我    因為這種事情似乎是真的很蠢
老哥開始講解大嫂的摩托車在家可能出沒的地點
因為...[你就不要騎小紅了,他太重了.....]
我牽不動小紅,也牽不動小白
小銀我和他不熟勒  -.-   
Eric以後記得幫我送宵夜    
這樣我就不用騎車去買了 

是的!我要泡溫泉 
膝蓋卻受傷了
所以 ....下場就是在溫泉池旁邊的咖啡廳喝咖啡
嗚...沒有泳裝照了

星期天  一早出發 天氣晴朗到不行
蜿蜒的山路,讓我們覺得廬山好遠啊!
好不容易中午前抵達 開心的要享用午餐時
 吃午餐的地點居然是在清靜 
我們只好拿了餐卷,又開車到清境去
雖然清境瑞士小花園是預定要去的地方
但沒能在廬山小憩一下又馬上出發到清境是真的很orz
下次買套裝行程時,一定要先問清楚

吃完午餐,我們前往瑞士小花園
通常到清境的人都是去青青草原
不太會再花錢到瑞士小花園
門票也比清境貴了許多
但~一進到園內
豁然開朗的景象美不勝收
風景如畫 一切都很棒
天氣非常的晴朗  園內遊客並沒有非常多
因此更加增添一份閒適


來到清境,一定要吃「羊奶冰棒」啦!
真的好好吃喔~香濃~ 我愛

在清境晃了大半下午,大夥都昏昏欲睡了
一回到廬山,馬上睡死...

重點是才吃完午餐
接著要吃下午茶
然後是晚餐時間....
媽咪又帶了一大堆的食物
mi也不死心的買了零食
下場就是不停的吃   哈哈

晚上吃完晚餐
小憩一下後
出發泡湯去

因為笨事發生
所以 我就在旁邊的咖啡區一邊喝水果茶 一邊煮溫泉蛋
看似不起眼的溫泉蛋
一入口真是軟嫩到不行   天啊~~ 一股衝動
想把所有的溫泉蛋通通吃光光
不過..... 怕自己愧疚到死  還是算了

原本聽到氣象說天氣會冷 還很開心的希望可以遇到下雪
乾脆就到合歡山上去
結果星期天是豔陽天
小失望

這次旅行,沒人陪我玩拍照
哈哈,所以居然開始走氣質路線了
連我自己都很不習慣勒~

真的很愛到處走走的輕鬆愜意
可以把很多事情拋諸腦後
單純享受眼前一片美景
生活可以變得很豐富
因為工作而枯槁的生命 可以重新注入新的靈魂

當然,常常一下子就被工作磨掉了

所以~要常出去走走啦~  

四月...又是旅行好季節喔 !  
出去玩~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