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相戀的日子裡,要一直有美麗的晴天。

終於,我期待許久的行程,你一早被我挖起來~等待著出發的時間。

雖然星期一的陽光沒有很漂亮,還是執意要去陽明山~

完全不熟悉路程的你,還是能夠輕易的找到路

一路上,東看看西看看的~像兩個好奇的小孩

快到仰德大道時,我說~之前臻帶我來時都是從另一條路出現。

你略帶微酸的語氣說... 我看應該不只她吧!

喔~ 對啊~ 他帶我來時也是走另一條路....   我故作輕鬆回答

你轉過頭叫我下車,說你不要理我....   笑笑的抱著你裝傻~

每走一段路,過往就一點一滴的收起,由你陪著我....

到了文化,吃了麥當當,出來後卻發現...變成陰天了

風~呼~的吹來,頗為刺骨。

快到目的地了,怕你感冒,我還是放棄了...

決定掉頭~  轉換目的地... 士林官邸

你說高中時候,也和班上幾個女生來玩過...

喔~  這你好像有說過

雖然我不能理解特地來台北,卻只到士林官邸一遊.... 意義性並不大

走累了,到長凳上坐著休息,你讓我伏在你腿上充當你小憩的墊子...

冒出一句...  當初我學妹也這樣做過。

疑?她也做過?

你倒是慢條斯理的說... 有一年情人節,打工打得很累下班,一想到我和他在快樂過情人節,心裡頭就很生氣。所以打電話叫學妹出來陪你吃飯。吃完飯後,在校園中散步休息,就順勢讓她躺在你腿上...你趴著就睡著了....之後,學妹還問你..學長,剛剛那樣子是有什麼樣的意義嗎?  你卻只是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沒啊!我只是累了!想睡覺。

除了她對我的敵意之外,我是真的頗同情她的....

認真問你... 為什麼你沒想過和你學妹在一起呢?

你轉過頭問我... 妳覺得妳沒她好嗎?

我...也不知道!

基本上...我哪裡好?  這才是我想問的

我想你也說不出所以然吧!

很喜歡一句歌詞「有的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嗯~就是這句話!

誰都替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