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爸這樣緊張要你姐問你哥~

大家都是一副看好戲的心態

結婚?  在他身上而言好像很遙遠

不過對方家庭都在逼他...要趕快結婚

可是拿什麼結呢?

應該還是要想清楚吧!

因為不舒服,又來到了這裡!

很多事情歷歷在目,心裡頭並不是那麼舒服

因為我知道她們是去哪,她們即將要面對什麼樣的情況

很沮喪

這樣並不會因此喪失孤單感覺

而是感嘆........

我仍舊是個孩子嗎?

疲累的感覺若隱若現~

突然有些慶幸....   每個算命的都說 我要三十多歲才會結婚~

我喜歡兩個人在一起,但卻不想進入你的家庭...

有時候,其實我也會失落

怎麼好像和當初不太一樣?

老實說,有時候還是會突然為了一些表現怦然心動

雖然知道這不是喜歡,心底會覺得怪怪的

酷酷的揮手道別,是讓我驚訝了一會兒...

這手勢..會讓我想起大學的文藝青年型學長

是不是很有自我想法的人都是這樣打招呼的啊?

怪ㄎㄚ...  不應該這樣形容

發現真的只是慢半拍,當大家都如期出現時...一臉疑惑的表情仍舊掛在臉上

在聰明才智背後,有著慢半拍的憨厚可愛

我會想....

當初愛上的人似乎有著一些相同特質

怎麼生活磨滅掉先前的感受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接收錯誤

今天說的話。我是很認真的

我無法認同你的某些想法

若你真的作了

即使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還是會做到我的承諾 

別訝異~

有些話說多了,很難說服他人...那只是隨便說說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