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情人,我如何能忘記那午夜醉人的香吻」
「情人~情人,我正在想念你...妳是否也是在想我」

每次,電話一通。

你總會心血來潮的逗弄我

常常偽裝不同的機構..故意耍笨...

或是自己即興編歌,明明內容搞笑,卻仍深情款款的唱...

這是你厲害的地方...總是能把我逗笑

因為論文壓力過大,對你亂發脾氣時

你總能輕而易舉的忽略我的無理取鬧,用幽默的方式讓我放鬆心情。

每次像個老媽子一直對你碎碎念,說你老是像個小孩時,你總會回我...想想喔~誰

才像個小孩...  讓我自知理虧無法反駁。

我不斷在挑戰你的底線,這是種找死的行為...

可是我卻無法克制  ....

是不是因為只有你能讓我發脾氣,真正的把情緒表現...

當下,你會完全承受我的情緒,然後用你的溫柔讓我冷靜

.......................................................................................................

因為你遲到,對著你生氣,連車站賣口香糖的婆婆都發現...

還說服你買口香糖來哄我.....   當你可憐兮兮拿雙手都拿滿東西

問我肚子餓不餓,想要去買東西給我吃時....   心中是有一點原諒你..

可是還是不想那麼快妥協.... 

「你爬過去買,我考慮讓你去」我冷漠的說

「啊.........」你猶豫著

「可不可以不要用爬...我用跳的.好不好?」你忖思後..也認真回答我

唉....看你那付模樣,就決定原諒你....這樣跳過去,我也挺丟臉的....

「好啦...我寬宏大量,你走去買吧!」

買回來....一個人享受著吃,你在旁邊眼巴巴的望著...

「我可不可以喝水?」你小心翼翼的問

「你道歉,我就給你喝」

你裝作跌倒,順勢將我抱在懷中,輕聲說抱歉

怒氣...就這麼煙消雲散

下次,不可以再遲到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