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晴滿四個月了 ~  呼 ~

但怎麼越來越像男孩子啊! 冏



一路走來 唯一不變的就是~ 一直是個愛笑的孩子

上週和外婆玩得好開心 可是又好想睡覺

結果一邊笑 一邊哭  冏

有沒有要這麼忙啊?!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個性

是說我至今都還摸不透她的個性




我個人覺得她脾氣挺好的   但歡起來時也很難哄

常常是在拍照時才驚覺 她的表情怎麼這麼成熟

真的很愛拍照啊! 只要相機拿出來一定都會開始做表情



同學分我~  嬰兒界非常火紅的到鴨米餅 

咪露吃得很開心~   一開始拿給她時  她還會很疑惑


吃了幾口後~ 就....自己拿著啃了

不過我一次都只讓她吃半片  至今~總共似乎吃不到一片吧!

我還是會擔心鈉含量問題



不過這孩子在吃副食品這方面 是完全準備好了!

咪露大了 和mu的互動開始多了

mu也很有趣 最討厭小孩的她  居然會賴在咪露身邊

就算一直被咪露的椅子打到 她也只是很無奈的看著咪露

希望兩姐妹感情能越來越好呢 


乎~ 滿四個月了

養兒育女真的很不容易   每天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咪露出現了第一次尿布疹    本來是打算多換尿布和擦屁屁膏保護

但外婆看到後 堅持要我帶咪露去看醫生    一直很心疼咪露屁股痛痛  冏

我整個被念到臭頭( 媽~ 你都忘了我是你的寶貝女兒耶!!!)

幸好 擦了藥後很快就復原了

我只能說  平安健康長大的寶貝~ 是爸媽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