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 打預防針時間又到了

怕像上次一樣發燒 我會很焦慮   所以早早請假要陪她度過這段時間

當天下午請假帶她去打針  然後隔天在家陪她 

依照上次經驗是打完隔天會開始微燒  然後到第三天就會好了

結果第二天 這小傢伙整個早上是這模樣



你說 你想要迷死誰????


大部分時間都笑得很開心 不過~就是很難入睡

想睡覺時會很歡 也幾乎都要賴在我身上

我抱到手軟 ~  但卻也很享受這份黏膩

那肥肥的小手好可愛啊~



照護除了就是隨時注意體溫 放個濕的紗布巾幫她降溫  擦澡

還有母奶無限量供應

這天幾乎都是在我懷裡喝著奶睡著的

不知道為什麼另一隻手就這樣放在臉頰上 邊喝奶

就這樣睡著了   小手還是搭在臉上

我偷偷拿著手機拍下   就是這樣的睡臉 讓我可以在無數個極睏的夜晚都可以爬起來餵奶

看著她入睡    她不會記得和媽媽這段相處的時光

卻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寶貝回憶  我和她全心全意的依賴與相處 


被我手機拍照聲嚇到~ 手移開了  冏 




手臂就這樣給她當枕頭睡了一個小時

想要偷偷抽走時~ 她馬上瞪大眼睛看著我

我只好笑笑的又把她抱回懷裡

好好~ 媽媽抱抱~ 今天妳要怎麼樣都依妳  (疑...哪天不是這樣的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