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倍粥吃了兩次後,我換貝康米精給她吃 

泡出來顏色偏黃~ 因為添加香草精 所以味道很香



要吃副食品前 都是這期待的模樣 

寶貝要繼續維持下去喔~ 這樣媽媽會更有動力幫妳準備好吃的食物



不過貝康米精 ~ 30cc  咪露沒吃完就生氣了

我只好暫停餵食 然後餵母奶去  冏

猜想她應該是不喜歡沖泡的米精吧?!

其實我也沒很想買加工品給她  只是剛好拿到試用包

社團媽媽都是弄這個給嬰兒吃 很方便

為了要釐清是貝康咪露不愛呢?

於是趁把咪露帶回頭份時 我又再煮了十倍粥

因為婆婆主張要八個月才能給副食品  公公主張六個月  媽媽我是四個月派的

但也不需要因為這樣和公婆去爭執什麼    所以我都是趁帶回頭份時餵食 

這次是媽咪煮的嗎????  (要餵食前拍照~好期待的臉喔!)



果然,咪露喜歡吃現煮的 

不愛加工品~ 之後我只好乖乖幫她煮副食品了

一碗 50cc 全部吃光光

還自己拿著湯匙意猶未盡




媽咪 ~ 剛剛的粥好好吃喔~


看她吃的這麼好 真期待趕快滿六個月

讓公婆也可以餵她副食品啊~

好啦~不要老是用這種表情和姿勢~勾引我  冏  


決定去買本斷奶食譜大全 來開始我的副食品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