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請了假 為了第二天做準備

興沖沖的來到婚紗公司要拿明天的白紗和禮服

才被告知~白紗尚遺留在另一位新娘那邊

於是~ 業務小姐立刻拿了五六件全新白紗讓我試穿重挑

新的白紗就是不一樣  款式都好美 好華麗~

不一會~我就挑好了~ 一方面也是不想在婚紗公司浪費太多時間

拿到婚紗就趕緊回家了~ 忙著準備一切事宜

換妝室~還一片混亂

蘋果還沒買  喜糖還有少

零散的事情一一跑出來

我開始不耐煩~  可憐艾小克一個人去整理休息室

還得自己搬桌子 搬椅子進去

在接到各位好姐妹後~ 終於可以歇息了

第二天~新秘是約六點半到來~


我的婚鞋與白紗









準備過程 大家在後面鬧哄哄的 很有趣




我很仁慈的只準備了三關而已 

讓艾小克可以輕易過關喔~( 真的輕易?)



真的~只有三關~




當大家在樓上開心的模擬要怎麼整新郎時

突然聽到大嫂在底下大喊~他們來啦~

樓上姐妹們就這樣尖叫的跑下樓

留我一個在樓上 

瞬間好孤單啊~

聽到樓下好熱鬧~真想衝下去一起整 



大舅子~幫新郎開車門



第一關~ 創意舞連拍



這~當然不夠有創意  處罰是圍上肚皮舞圍巾跳~肚皮舞~~~~~



有發現到新郎腰超卡的~~~~~ 

第二關~ 深琴款款



哈~關主們都好可愛啊~



雖然彈唱得很深情

但我們原則就是絕對不會過關啊~

一樣來個懲罰吧~

伏地挺身~ 25下  很輕鬆啦~ (小舅在旁邊不斷說~好殘忍啊~~~~)


第三關~ 愛的回憶


當然就是問一些和新娘有關的問題囉~



回答完問題後~ 要大喊~老婆~我愛妳

但無奈~新郎怎麼喊~  我就是沒聽見啊~~~


啊~~你說什麼???



結果~新郎居然打電話給我

有這樣偷吃步嗎?

當然拒接!!!!  

好啦~再喊一次就給你上來~



都已經到門口了

大家還在商量是不是要讓他進來



好啦~ 我們沒有多為難你喔~

有誠意再跪一次就好 

當然下跪時~也得說些話來說服我

只是上午的深情款款

晚上就立刻對我說~你現在是龔府的低等下人...................



開心拍婚戒~



拿到捧花了~ 其實剛剛笑到流眼淚了

怎麼這麼歡樂啊

捧花是艾小克挑的 

純白的捧花有一種潔淨美




結果不一會又破功大笑



感謝姐妹們大力相助~

相信新郎畢生難忘~



我很愛的禮服~

水鑽都是一顆一顆手縫上去

若不是原先禮服出意外 

也不會有機會穿到~



上頭還有我愛的蝴蝶結呢~








在樓上拍照~等待上轎時間~

這時後婚攝小優對我說~ 你放心!拜別時~我一定會讓你哭





緩緩走下樓 表情已經不自覺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