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孩子後 必備技能就是得要能夠一次抱兩個  

 

這傢伙~明明五點才喝完奶

卻在六點開始弄出噪音  我睡眼惺忪的望向小床

居然看到她兩條小肥腿掛在嬰兒床外!  

小姐~ 你到底是怎麼睡的~ 原本還覺得你睡相很好

結果馬上學到姐姐精隨......非常豪邁.. 

 

為了不要吵醒另一個  只好把她抱到床上安撫

結果小妞還是不睡覺   啊啊啊~我好想睡啊!

沒有想喝奶  尿布也是乾的  那????

芮要找人聊天了!

我只好起床 和她面對面的開始聊天  嬰兒牙牙學語的那種軟呢的音調真的好可愛

芮又會一邊講一邊笑  等你回應  我不自不覺就嗨了起來

然後 晴聽到也起床了   

天啊~ 今天怎麼這麼早啊~ 

 

我們家真的很需要把床加大啦!  每次起身之後就躺不回去了~ 我的位置哩??????

 

 

 

第二個孩子到來  我一直在調整腳步和心態

產後的復原  工作 生活 娘家婆家   三地奔波  夫妻兩個都心力交瘁

情緒轉折會讓我感覺~當初我怎麼會這麼愛咪露  卻無法像當年一樣很自然的就這樣愛芮芮?

媽媽愛孩子不是天性嗎? 

 

現在步調慢慢得找到了 其實內心我很愛芮芮  只是顧兩個人 常常注意力就被晴給拉走了

畢竟 晴和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長   剛出生的嬰兒不是吃就是睡 剩下的就是哭鬧不停 xd

互動越來越多時 晴對妹妹出現也較能夠接受一咪咪 

我才慢慢感受到 其實我很愛芮芮  只是擔心和煩躁 掩蓋掉了  

上週把芮芮交給爸時  看到她轉頭一直找我的眼神   心又開始酸了起來

 

芮也有雙迷人的眼睛   而且每次看到相機都會自動把眼睛又睜大點  

好啦!我得承認她的雙眼皮真的是遺傳爸爸的漂亮外雙~

每次她這樣看著我時 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啾她   然後就會看到咪露在遠方冷冷看著我  冏

 

養孩子真的是一天一天的數著  她又長大了多少 年齡又多了一天

我們是用這種心情在呵護著這兩姐妹   

芮滿三個月了   我一直覺得孩子每三個月就是一個遊戲關卡一樣~  

下一階段  又會有全然不同的體驗與挑戰啊~ 

很快四個月來時  我們要開始副食品階段了耶!

果然養小孩時間是飛奔而逝的

 

芮這張有像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