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璇這張拍得很有fu~ 是我自己覺得背影有戲嗎? 哈]


喜餅至今尚未決定

其實也是為了婚紗  就停頓了尋覓的動作

大部分時間都泡在vw

結果看到了許多正在籌備婚事  或婚後生活的抱怨文

慶幸著  有著頭腦清楚的另一半(目前為止)

喜餅~ 

艾小克姐姐有很熱心提供建議  出發點是好的~

不過在建議時~提到 可以帶爸媽去看看

艾小克回他姐姐說~ 要帶也是帶咪的媽媽去看  怎麼會是帶爸媽去?

嗯~ 這是小事一件  但也是可大可小的事情

畢竟人在忙碌中 很容易被引爆

如果~不是我認是艾小克姐姐這麼多年

我知道她的為人  我知道她只是單純善意給建議

提到說帶公婆去看喜餅  只是單純想說可以帶他們出去走走

女兒總是為父母想   也或許我們真的交往太久了

其實  他們某些程度上 已經把我當一家人在看

著實忽略了~ 我其實是有娘家的   冏

所以~ 我聽到時 感覺還好~  卻也很慶幸

艾小克懂得適時提點  喜餅是女方決定的~  


金飾

我們討論過~希望是以黃金存摺方式提供

這樣保存容易 將來要變賣也不會有折舊問題

放家裡也比較不怕遺失~

雙方家長也都同意這樣的方式

訂婚儀式會用到的金飾就和艾小克姐姐~借就好

艾小克媽媽答應會買金飾給我

所以~上週五艾小克陪我去辦了黃金存摺

艾小克也在週末~和婆婆講定了金額~


新娘房

艾小克家是三層樓半

艾小克本身房間不大~ 所以很久以前公婆就說過 我們可以另外挑過房間當新娘房

上週~大姐問我~ 他的房間給我當新娘房好嗎?   

原因是~婆婆認為大姐房間有裝潢 有做天花板和吊扇  

房間家具也比較新 比較派頭~

但~我其實比較意屬二姐房間  

因為大姐房間沒有對外窗  窗戶是開在房子內的走道~

二姐房間陽光比較充足 ~  

我回大姐說~沒有對外窗~   

大姐馬上了~我意屬哪間

婆婆還說~有啊!那間有對外窗啊~

結果大家都大笑~ 

其實我一開始就和艾小克說~  我要挑二姐房間  家具不用買過

因為家具從買來~大姐二姐就不住家裡    看起來都不舊

咪媽媽也沒有給我嫁妝  所以就不用買了~

剛好~公公也和婆婆講~我們週末才回苗栗住  如果沒有必要~家具應該不用買過新的吧?

最後艾小克居中提出我們需求後~  決定把大姐房間家具搬到二姐房間去~ 床板則會搬艾小克房間的

因為我們堅持要用加大床

然後要找時間把家裡重新油漆 換新窗簾  

就這樣新娘房大致底定~


結個婚~瑣事真的很多

任何小決定都需要很多人一起同意

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本周進度是

帶咪媽媽出遊順便鑑定喜餅

還有訂婚餐廳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