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開始
日子就如同飛逝一般

一週當中... 

週一偶爾有姊妹約吃飯

週二看中醫的時間

週三 活動日  (常常會有意外的活動可以參加)

週四  賣力飛輪課

週五  背起行李回頭份去


日子,就這樣一週一週循環
網誌,也越來越安靜

其實,受到的感動衝擊一樣很多

和艾小克的生活,也是有許多對話應該紀錄一下

還有每週和mu相處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

但 不知道為什麼

某部分的自己卻越來越安靜

把所有的壓力與擔憂
都在飛輪時  拼命的狂踩
想像自己在一處陡峭的坡度上
只要一鬆懈,就會墜落
用這樣的心情,踩著....放空著

思緒,好像也可以這樣 隨著汗水 
一同流洩

不得不說,幸好上了飛輪課

每次去上課前都會有種為啥要這樣拼命上課呢??
從南港趕到中正紀念堂
下班拼命的趕車  一到課堂上開始和自己的耐力挑戰
會認真的聽著 老師說的  再一下下,我知道你們很累,但是你可以的,再一下一下

也會想著
或許我沈溺於那種再一下下的快感中

那種再一下下當中,覺得自己真的不行了
腳卻一直拼命的踩
心中靠邀自己不知道在作什麼

也是這種莫名的 再一下下

間接鼓舞了什麼

前三次的跳躍,總是要了我的命
甚至為了跟上跳躍,膝蓋還痛了一兩次

現在,卻可以把跳躍當作是休息...
這應該就是自己成長的差異性吧...

曾經自己到健身房試著把飛輪課的感覺移植過來
但fu真的差好多
器材也不一樣

陽春的飛輪一點都不好玩
沒有老師一個人在前面鼓舞的飛輪一點勁都沒有.....

雖然一堂飛輪用盡了力氣
但...一下車時

卻覺得精力充沛

就這樣莫名的上著飛輪 到了第二期

這是我運動課程,支撐最久的一次吧...(說久也不過邁入第10堂課罷了!)

但我想如果可以,應該會這樣繼續飛輪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