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芮芮照片明顯比較少

並不是我沒興趣拍她了

而是~ 顧兩個孩子 真的好難拿相機拍他

 

一晃眼 芮芮已經五個多月了!!!

上次8月打預防針時記錄是  

體重 5.7KG

身高60CM

頭圍 37CM

 

怎麼~上周去看感冒   身高是65 CM  體重6.5KG

芮芮長得很好啊!

9月初 芮芮開始~就這樣自己會翻身了

然後就是翻來翻去 連睡覺一個轉身就會把自己給困住

因為她翻過去 手壓住 然後翻不回來就大哭

搞到半夜 都睡得很淺  隨時要注意她  

真的等到她哭醒時 大家也不用睡了

上周回去 媽媽說 芮芮一直想咬東西

我想該不會長牙了吧!

結果手伸進去牙齦一摸 還真的有小芽胞了!!!

好快啊!  姐姐一直到一歲才長牙齒

芮芮還不到五個月就開始要長牙了~

 

也趁周末 芮芮第一次吃副食品

我煮了十倍粥給她吃

結果~~ 她吃了第一口後整個欲罷不能!!!!

瘋狂討 我根本來不及餵她  中間空檔 她就崩潰大哭了~~

一小碗馬上見底  然後哭得好傷心啊~~~

我趕緊去泡奶給她喝

 

噗~這麼想吃東西啦! 好啦好啦~ 周末媽咪再來煮好吃的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