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
當一切告一段落時
我們會一起出去走走

從一月你到職到現在
我們都沒有去哪玩過
最多,就是到新竹市區晃晃
不然就是乖乖回家

興奮的計畫一切行程

卻因為公事,又通通被推翻了

昨天,你告訴我到月底,你無法請假..甚至只有四天休假
每天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
居然只有四天休假

其他休假日,都被排去要上課、盤點了

今天,你又告訴我
下個月開始,要調夜班了

我..已經習慣每天都有不同的新消息

夜班啊...

你工作到月底,然後下個月開始調夜班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夜班..從傍晚六點開始上班到隔天十二點
回家休息時間..只有六個小時

我不禁想到新聞中因為壓力過大開車撞公車的竹科工程師...
一看到新聞時,我就想..他一定是郭老大公司的人

沒辦法
因為你的工作
讓我有了這樣的印象..

心疼不捨
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