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露這張好像男孩啊~


四月成長紀錄還生不出來

轉眼間已經滿五月了~時間有沒有跑得這快

我一直沒有心思寫太多東西  心被掏空到某種程度

然後見到咪露時被填滿  一週後又空掉了

不斷循環重覆

咪露不在身邊的日子 是空白的  空白到腦子也空掉了

紀錄落後了一大段

害怕的是萬一我想不起來這些甜蜜怎麼辦?

10月到11月 產後憂鬱嚴重到一個極致

隨便都可以哭個一整天  整理不好自己  每天就是活˙著   這樣而已

而這個有趣的嬰兒 ~ 變成我唯一的動力


十一月中 打了二劑 肺炎 + 輪狀   NTD5400
 
身高 63CM  體重 5.8 公斤

還是一個瘦寶寶啊~   不過身高算不錯~ 深怕她遺傳到我的矮個子

上週帶回來~ 要幫她換尿布時  她居然自己抓著自己的兩條肥肥腿  弓著身 讓我擦屁股

好認真的抓著啊~ 害我一邊擦一邊笑  那模樣好可愛 

還因為我擦太久了 她撐不住 有鬆開~

我說~咪露!媽咪還沒弄好~要抓好喔!

她又好認真的抓著大腿~ 

之後我每次要換尿布時 就會對她說~來!自己抓好喔!媽咪幫你換~ 

她就自己把腿抬起來抓好~   




深深覺得這孩子好貼心!

五個月大  頭髮依舊稀疏

我沒有幫她剃胎毛 因為二個月時我發現她瘋狂在掉髮

也就是 她會自己換髮 冏 (這是向MU學來的嗎?)

到目前還在換髮中 我好期待她頭髮長出來喔!

一個紀路中斷了 自己也忘記要寫啥  冏

突然覺得寫成長紀錄好困難~

每週都是處於分開的痛苦  我想現階段是我需要她比較多吧

滿五個月  互動越來越多時 分開越來越心碎  嗚嗚嗚嗚  我是愛哭的媽媽

拍照會給我擺這種含蓄的笑容




然後喝奶時變這樣



反差有夠大的

看媽媽拿相機又變成這樣



看到咪露這麼配合

艾小克決定不顧一切的去買單眼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