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

我一直想很久

拍照鞋 訂婚鞋 結婚鞋

每個人都有不同定義  vw上很多女生開心可以理直氣壯買很多鞋

但我很苦惱 我都穿平底和球鞋的

詢問了多方人的經驗

最後決定~結婚鞋一定要是新的 

拍照和訂婚就同一雙吧!  反正也都是新買的咩~~

去SOGO晃了很多圈    一雙都1980起跳

始終買不下手

在雅虎上挑了好久

還請姐妹們幫忙挑選

但也一直遲遲沒決定~

到底該買幾雙鞋呢?


剛好最近雅虎在推~兩雙1280

我猶豫了兩天後  在一個賣場挑了兩雙~

星期五下訂  星期天就收到貨~好快速喔!

趕緊來拆箱試穿

如果不合可以免運退貨~




盒子很可愛~還有兩個提袋   後跟墊與半墊個兩副  還有可愛袋子裝起來

總之整個包裝很精緻  拆開時整個大悅~


第一雙  桃紅色後蝴蝶結 6公分跟


這雙~我打算當結婚的婚鞋

高度適中  又符合婚鞋原則~要包前包後 紅色系列~

姐姐看到也一直稱讚這雙很美~ 

鞋子試穿後有一點點大~但塞個半墊就可以

這雙應該板型有點大~  


第二雙  金色魚口後蝴蝶結 11公分高跟




超級閃的一雙鞋~~


我從沒穿過這樣高的鞋子 但比想像中好穿多了

防水臺作的有厚度~也挺穩的



整個~閃閃閃~~

這雙要當拍照鞋和訂婚鞋~





第一次在雅虎上買鞋~出乎意料的好穿也適合

而且包裝好精美喔!  都是粉色系的包裝超對我胃口~

拿到貨時~剛好媽媽和姐姐都在我家

媽媽一直問我不擔心不合穿或不好看嗎?

我說可以退啊~ 只要不喜歡就退貨囉~

而且兩雙1280~真的超划算的!!!!


連媽媽都試穿這兩雙鞋~試穿得很開心~

最近有想買鞋的~快衝吧~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ct2-19-100722-50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