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克若有欲望想吃一道菜

而我卻一直沒有意思要滿足他欲望時

他就會自立自強 去找食譜然後自己做

說是自己做  我還是得跟在旁邊

切切洗洗  當助理  

也深怕~

他把我心愛的廚房給搞髒了

因為我不能吃蝦  所以家裡沒有出現蝦料理

艾小克對我說他很想吃檸檬蝦和胡椒蝦

甚至試圖想a走我媽的砂鍋來做胡椒蝦

週日~ 挑完禮服的我 

因為一天折騰 累翻在房間裡

艾小克值班回來 問我要不要去黃昏市場逛逛

其實~他就是想去買檸檬蝦的材料

換裝出門   七點黃昏市場已經接近打烊

我們很好運的買到大頭蝦 和 四顆檸檬

在三顧茅廬~吃完晚餐後

艾小克迫不及待回家做檸檬蝦當點心

我切配料  他處理蝦子

mumu在旁邊守著  看我們在忙啥

偶爾喵喵兩聲~

自己默默感動於~這一種家的溫暖感受 

不過下一秒~~~~~

有水氣的鍋子 與有水氣的蝦子

啊啊啊啊啊~~油爆的~到處都是小油滴




我只有躲在遠處觀望

一邊擔心我的廚房到處都沾到油滴

不過穿著我的圍裙做菜的艾小克  還是難得一見啊!




硬要我拍蝦子特寫~



炸好後得大頭蝦和配料混合後的成品

因為我不吃蝦~所以艾小克只做了一些

剩下的~他要繼續挑戰  冏



(桌巾~是姐姐親手縫的~)

他蝦子完成了  我的廚房~~~~~~

結果我拿著抹布在那邊擦擦洗洗的

他開心準備享用檸檬蝦

嘖~冰箱還有一半的蝦子.........


ps~ 

mu等太久 不耐煩

在客廳腳開開的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