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宏爺臉書上偷來的~ 艾小克接到捧花時刻~]


不知怎的

工作上~ 大致上架完成後

就整個陷入一種深深的疲憊

好像在台北那五年工作的倦   一湧而出

怎麼都無法消彌

每天精神萎靡到不行  連自己都困惑怎麼會這樣重度的疲倦又疲倦

要不是準時來報到的小紅  我差點都要懷疑那原有的三個月大的肚子裡其實偷偷藏了一個小寶寶

當我提出我的懷疑時  連艾小克都覺得可能了

不然怎麼可以疲倦成這樣呢

只能說這裡得暑假~真的太暑假了

讓我整個大放鬆  放鬆到精神狀態自動進入休眠期

來談談目前進度好了~

自從拍照延期後  就整個進入休息狀態

半個月前~和媽咪去訂了訂婚場地

很簡樸的地方  一般餐廳~ 

因為很低調  所以也不需要舞台  甚至禮金桌都不用

媽媽不收親戚朋友禮~  

讓我整個不知道要做啥~ 

也不用準備訂婚宴上的MV(因為沒有投影機)  二次進場也不用小禮物(姐姐說可以省錢不用弄)  送禮糖也已經尋覓好 

金飾~ 婆婆已經把金飾錢給我了~也趁上週五去台銀把錢進去

 艾小克會幫我注意時間進場購買黃金   

倒是~去訂場地時  老闆娘一直盯著我看  說我看起來年紀好小

媽媽一直說~只是看起來~~~ 冏

到我們要離開時~老闆娘忍不住又問了~妹妹!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妳幾年次?好不好~我真的好想知道喔! 

冏  我只好告訴他~我幾歲了  是有這樣疑惑就是了

艾小克很介意為什麼老闆娘沒問他幾歲 


上周末~ 一起去看了騎士出任務和慾望城市二

感覺第二集沒有第一集來的深刻

艾小克陪我看完~倒是很感動

難得週末 都窩在家裡~

沒有任何行程   兩個人加上一隻貓的生活

真的很簡單  周日午後的一個午覺  就有滿溢的幸福


因為在VW上逛 點到了這家婚戒公司

I-PRIMO TOKYO-結婚求婚訂婚戒指|GIA鑽戒婚戒|八心八箭鑽石

本來就說好~不要在婚戒上花太多錢

不過看到有提供免費DM 我就填了資料索取

這家從以前就常看到她們廣告  有些款式真的挺好看的~

收到DM~ 結果是艾小克仔細端詳

研究了價格後~ 艾小克對我說~ 那就買一指鑽戒給妳吧!我就不用了

乍聽之下  會疑惑這不是應該是要對戒嗎~?

他意思應該是買一指鑽戒給我  他的只需要普通白金戒就可以

聽到後~ 暖暖的   是真的被認真放在心裡的感動


週末,要挑訂婚禮服的日子

艾小克卻被排假日值班! 因為是週日值班加班費又可以多兩倍

但~獲知是挑禮服日子後   艾小克認真想換值班日 卻也捨不得加班費

我提出由姐姐和媽媽陪我去的建議 艾小克很猶豫

我說~ 你是覺得沒有陪老婆去挑婚紗很沒參與感嗎? 還是覺得對不起我~

我不會去想這個問題~ 因為我一定會陪你去 ----- 艾小克

喔~ 聽到後  我只是一直笑

因為後來~還是換班失敗  

甚至多接了8/8號的假日班

想來可以多攥點加班費  養我們一家大小

只是~ 他很懂得在那個模門特中講出對的話

讓人心甘情願的體貼他的工作  



轉眼間~ 8月要來了

暑假真的過好快喔~~~

希望拍照日是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