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這天,我們接近九點時起床
果然,我們是最後一組吃早餐的客人

訂民宿時,上面寫著是 自助式早餐
沒想到
居然是阿姨替每組客人一一現煮
金黃色澤的南瓜粥
還有六樣配菜
一壺 綜合著紅茶香 咖啡香 麥香的 紅茶
加上一份水果

這早餐,真的吃得好飽啊!

吃不完的蘿蔔糕 和水果  阿姨的孫子開心的說~ 你們可以打包喔!
阿姨和她的孫子們都很熱情
 吃不完,真的會覺得不好意思
那...就麻煩你打包囉!

今天的行程
我們只安排了去太魯閣
原先希望玩很多地方的汪寶貝
接受了我的意見
我喜歡慢慢玩每個景點...
不喜歡太滿的行程
會變成都在騎車趕路

吃完早餐,一切準備好
我們就出發囉!



早上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路過七星潭
因為景色太美了  又要求汪寶貝停下來 
讓我拍一下照
因為前一天 我看到的是灰濛濛的七星潭
和今早的景色實在差太多了

剛停下沒多久
他們家ta就打電話來問他為啥沒上班
汪寶貝:「我請假啊!我來花蓮玩..」
ta:「為什麼我們去加班,你卻請假...不公平...」
汪寶貝:「我已經有半年沒帶我女朋友出去玩了耶...」
ta:「喔..那課長,你要帶麻糬回來給我吃喔! 還有還有...帶隻海豚給我..」
汪寶貝:「.....  你白癡喔!」
mi在一旁充滿殺意的眼神

「裝啥可愛啊!切!!」mi的os

電話掛掉後,我們要出發往太魯閣
可是..騎沒多久,我又忍不住要求要下去拍照
整個七星潭一個遊客都沒有耶~
哈... 真的很美很美
一個人都沒,只好兩個人自拍囉!

拍完照,這次真的要往太魯閣出發了

經過以前汪寶貝站崗的南側門
一個阿兵哥看著經過的我們
汪寶貝居然對他說... 哈哈哈~阿兵哥 出來玩啊~

-.-

「你為啥要這樣欺負他啊?」
「我... 以前也是這樣被別人欺負的啊! 我只是想要享受一下那種感覺

mi心中的 os : 果然不能惹到天蠍座,可是...和那個阿兵哥一點關係也沒吧!好可憐喔...

第一站  太魯閣遊客中心


當然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囉!
順便整理一下儀容
還在路邊 解決掉阿姨給我們外帶的早餐

正準備要出發時,看到五六台遊覽車出現
一大堆遊客下車
趕緊出發...
不然和他們遇在一起,就不用玩了

第二站  沙卡噹步道(字..不知道對不對)

河水 藍到好夢幻
汪寶貝居然堅持說..那一定是工廠污染 (哈哈...你會被別人取笑喔!)
我們不知道步道有多長
兩個人走了快要一個鐘頭吧...
還看到河水底下有人在游泳
雖然很想下去,不過還是算了...
一直走 一直走 
身旁飛舞著許多蝴蝶
還有一隻假死狀態的蟬躺在路中間
眼前的景色,讓我們兩個西部小孩不斷的讚嘆
好美啊~好美啊~
已經詞窮到這樣了 

汪寶貝:「寶貝,你看那邊...」
mi:「哇!土石流耶!好嚴重喔!」
汪寶貝:「我..叫妳看山壁上的洞口,妳居然是看到土石流
mi:「阿...喔!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好壯觀啊... -.-」

一路上,這種冷對話不斷出現
我也開始懷疑...怎麼好像我很笨的樣子 

第二站 景點 我們就花了一個多鐘頭
於是我們決定回頭 繼續下一站

第三站  山路邊的河水
因為...河水看起來好涼..
所以  我們兩個忍不住又停下來
玩水囉~
因為汪寶貝堅持要拍水花,所以兩個笨蛋一直在潑水


水花照 拍完後   相機收好
玩水大戰就開始了
因為天氣好..所以衣服很快就乾了

第四站  布落灣遊客中心
又~到了遊客中心
因為肚子餓了
不是剛吃完嗎?  唉啊...出來玩本來就容易餓咩!
我們兩個一人一碗泡麵...  吃得好開心
這是第一次 欣賞康師父 泡麵


當然,照慣例...又拍了一些奇怪的照片  
才開心的離開了布落灣

第五站  往九曲洞的路邊平台
往天祥路上,嚴重塞車
這時候 摩托車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交通工具啦!
好不容易過了燕子口,出了隧道 
眼前出現一個平台
汪寶貝就停下車來說:「寶貝,我們上去看看吧!」
結果,一上平台
他要求我坐下
然後他躺在我腿上...居然睡起午覺了
我...萬分無聊
突然 ...  啊~~~~~~~~
響徹山谷的尖叫聲  把他嚇醒了
「怎麼了啊?」
「居然有一隻蜜蜂叼著一隻綠色毛毛蟲向我飛來,還把綠色毛毛蟲放在我手邊 

「那隻蜜蜂喜歡妳啊!妳看...蜜蜂飛走了...妳傷了牠的心  」

「.................... 我不管...好可怕  -.-」

我想這一叫,也驅走了他的瞌睡蟲
就往第六站出發啦!

第六站  九曲洞
到這裡,我們就遇到了非常多的遊客
景色還是一樣很美啦!
無聊照片又是一堆....

逛完九曲洞
我們其實兩個人也累了

騎回吉安的路上
有許多在賣烤芋心地瓜的小攤子
我們挑了一個攤子
是一個婆婆在賣  一斤50 
婆婆還先送我們一個吃
挑了兩個很大的地瓜  接近五十塊
婆婆又送我們一個...  這樣..實在是不好意思
哈哈 因為婆婆給我們一個試吃時,我一直說好好吃喔!
婆婆開心...就給我們 優惠了 ^^

帶著三個地瓜,我們往永和豆漿店出發
希望可以吃到 期望中的蛋餅
沒想到...原來店晚上八點才開
只好先去買 蔥油餅
當然 這也是汪寶貝推薦的...
我們兩個 吃了三個蔥油餅 外加一杯冬瓜茶
再帶著三個地瓜
被汪寶貝騙到網咖了

載往咖八點不到,我就急著催促他...
快帶我去那家店

哈哈哈
好吃的燒肉沙拉蛋餅在眼前
真是幸福

一邊吃,還聽到老闆娘在喬人來加班
因為有客人訂了五十個燒肉沙拉蛋餅

你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吧!

吃完燒肉沙拉蛋餅   我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所以...在民宿附近的7-11 買了一些東西 
就回民宿 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