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花蓮

花蓮民宿 -- 東之旅  (推薦~推薦喔!除了旁邊花田,因為颱風有損壞,網站上的照片和實景一樣 ^^)

我們八點半起床
沒有很早
外出旅行,我一向不愛早起  
那會讓我一天遊興盡失

收拾好行李,離開民宿後
我們在7-11對面等公車下山
一邊等,一邊吃早餐
然後無聊的拍照

一堆計程車司機來向我們招攬生意
從一人40 喊到 一人30
看看時間還早,也不急著下山
所以我們還是堅持等公車
想不到
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在不知道第幾個計程車司機被我們拒絕後
公車來了
還在開心沒有衝動上計程車

開不到五百公尺
居然停住了

天啊!!
五分鐘前發生了車禍
我們就這樣被堵住了
小轎車可以過 可是大車卻過不去
眼看著搭火車時間越來越逼近

等了十分鐘後
我們決定下公車攔計程車

不想坐時,一堆計程車不斷出現
想坐時,卻一台都看不到

等了許久
出現了一台計程車
上車後,車資變成兩人130
為了趕車,也沒辦法

終於到了瑞芳車站
火車居然誤點   
好倒楣    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只好用自拍來彌補啦!!



歷經許多波折
上了火車
呼~ 可以丟掉剛剛的疲累
開心到花蓮了

十二點多  烈日當中
我們抵達花蓮囉~

訂民宿時,我告訴阿姨 我們會自己租好車
再騎車過去民宿
沒~~想到
汪寶貝駕照過期
不能租 

租車行建議我們 搭計程車去拍快照 換新駕照
坐計程車 來回400  拍快照 200  換照200

別開玩笑了
我才不甘願花計程車錢

於是
打電話給阿姨
不一會兒  民宿老闆就來接我們了
幫我們橋好租車的事情
帶著我們去監理站換駕照
  路途其實不近
老闆人真好 

一切終於辦妥了
騎著摩托車 跟著老闆

民宿在鄉間小徑上
一轉近民宿
汪寶貝情不自禁說:「好漂亮啊!」
是啊~ 民宿的的很漂亮喔!
阿姨在門口笑容滿面的接我們

check in 後
理當要依照行程馬上出發
可是 從九份塞車事件到換照 
我們兩個真的覺得好累
決定先回房間小憩一下

至於今天預定行程,就隨意吧!

傍晚時分
我們看看花蓮地圖後
決定去七星潭看看  然後到南濱公園吃晚餐

傍晚的七星潭
天空霧霧的
拍照不是頂好看

我們買了一堆零食
坐在沙灘上 嗑光後
就脫了鞋子  拿出相機 開始玩了起來

正值漲潮,岸邊還是許多人在游泳 玩水
我喜歡清爽的感覺
更何況之後還要去逛夜市
所以 我堅持不碰水

汪寶貝就一個人跑去踏浪
一開始還嫌浪小
結果 ..  被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浪
弄得滿身濕
岸上的遊客 笑成一團
還好  我有盡責的 記錄下這一刻 




汪寶貝在花蓮空軍基地當兵
所以七星潭附近他很熟
之前 他當兵時,就一直推薦附近一家永和豆漿的「燒肉沙拉蛋餅」
傍晚去看 店門是關的
後來再繞過去看  還是關的

唉啊..好失望  
沒有吃到

只好先出發到南濱夜市去吃晚餐囉!

逛完南濱夜市
我們兩個的感想是... 比我苗栗家的公館夜市還要小
吃的東西,也還好..
不錯的還是靠海的南濱公園
很適合散步 吹海風

逛完南濱夜市 我以為我們要回民宿了!
沒想到,汪寶貝轉個彎
我們又到了自強夜市
繼續吃東西

還買了一袋宵夜回民宿

吃得很開心,可是好心虛...
我會胖死 

騎車回到民宿
阿姨坐在民宿門口和鄰居聊天
居然邀請我們兩個去唱卡拉ok
我推卻了他們的好意
因為..我...會害羞
哈哈

到達花蓮的第一天
有點曲折

但...  還算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