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因為艾小克值班

所以~媽媽和姐姐陪我去

也招了大嫂一起去玩



下午一點半挑禮服

他們十點多就到了我家  聊天看電視 玩MUMU

然後很快的就準備吃午餐~

媽媽自備了一些菜來

配上我前一天煮的糙米粥  

簡單卻豐盛的午餐~

吃完午餐~看完蠟筆小新~

距離約定時間還有半小時

很悠閒的準備出發

上了車~姐姐發動車子

突然間引擎聲音不太對勁

姐姐馬上熄火  卻~看見方向盤冒出白煙

車子就這樣發不動了 

馬上打電話急扣大嫂

大嫂開著車來救援~

警衛杯杯很好心的幫我們檢查

然後車子可以發動了  但心中還是怕怕的

就開大嫂姐姐的車子出發了~

這一折騰 突然之間好累.......

到了婚紗店  小燦(我的禮服秘書)

已經幫我挑選了幾套衣服準備好

試穿了七八件後~ 大嫂嫌顏色太淡  

款式~我自己也沒很喜歡

VIP房內的禮服都不愛

就這樣~ 小燦消失了好久好久~

十五分鐘後 小燦一邊推門進來一邊說~ 這件妳們一定喜歡!!!

果真~ 大家眼睛都瞬間亮了起來呢

是一件金黃色亮片 + 單肩大蝴蝶結的蓬裙

超級~~~閃亮亮

穿上身後~就決定是這件了!!!!

完全符合大家要顯色的要求

((但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穿粉紅色的禮服~卻~好像都沒穿到))

後來~小燦又消失一段時間

帶回來兩件紅色蓬裙

一件紗質   一件緞面腰身是馬甲設計

試穿後~大家一致選擇緞面那件

本來覺得到這裡應該差不多了

但媽媽希望能看我試穿窄版的藍色系列禮服

小燦就又去尋覓了~

姐姐想趁機幫我拍一下照  當我站起來~深呼吸一口氣

瞬間~背部的扣子繃開了

很大一聲~ 媽媽和姐姐大笑

   是怎樣

現在這邊新娘胸部都是A嗎?

我沒有一件禮服扣得起來   全部都卡在胸部那一段

那一件緞面勉強扣了最上一格~卻在我呼吸時繃開

糗爆的我~ 也拒絕拍照了  冏

在又多試穿了四五件後

就定案是 金黃色 和 紅色 兩套~

真的都有夠顯色的  ......

也很剛好的 可以搭配我金色魚口鞋~

真的一切都是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