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寶貝蛋
白目mu、機車克

這兩個寶貝蛋,佔去了我所有假日
花費全部的時間去關心照顧

好像有點累
但卻又很快樂



每次聽到艾小克打來哭訴mumu如何欺負他
也會聽到電話另一頭..mumu的叫聲
我總是哈哈大笑

居然兩個都想要訴苦  冏

艾小克甚至會把電話給mumu聽
只是單純的叫牠....牠反應不大
但當我開始說...白目mu、機車mu..笨蛋mu時
牠居然轉過頭瞪大著眼睛.....
一副要找尋..到底誰在罵牠....冏

和mumu相處很有趣
因為牠個性鮮明又有某種程度的聰明
和一般貓咪截然不同
常常帶來意想不到的歡樂

週五,艾小克來接我時
車門一開...見到了mu在後座窩著耍脾氣
因為艾小克要出門時,剛好見到mu在一樓閒晃
甚至在一旁盯著艾小克的室友吃晚餐
搞到人家以為mu被我們餓到一樣....
所牠以就被艾小克帶著出門..
告訴牠...和我一起去接咪吧!

其實在車站等艾小克時
我也突然有個念頭
如果mumu和多多一樣
可以這樣帶出門  也挺不錯的
還可以來接我呢

結果....艾小克真的帶她來了.....
艾小克想著..如果我上車看到mu
應該會很開心......哈

原來我心裡的念頭..偷偷的催眠了在家裡的艾小克

mu發現我上車了
也就自己往前座走,很理所當然的讓我抱著
因為出門時.....有被艾小克扁
所以一副受委屈哀怨的樣子

因為mumu
我學著幫貓咪剃毛..剪指甲、清耳朵....
每週末都花很多時間打掃房間

因為mumu
我的對貓毛的嚴重過敏
一直在慢慢適應中
慢慢的....不會因為和mu共處一室
就一直不斷打噴嚏流眼淚甚至喉嚨發炎

愛搭話的mu,常常在關鍵點..回應了我們的話
搞得我們啼笑皆非

「你別老是想著要包二奶啦!你有了咪咪和mumu還不滿足..居然還想包二奶!哼!」

當我哼時....原本背對著我們的mumu....
居然突然回頭~對艾小克用力的喵~~了一聲
完全就是在附和我的話...回應著~你這不滿足的傢伙.....

mu很愛撒嬌
也很沒安全感

即使在其他樓層玩耍
只要我們輕輕一喊...mu我要關房門囉!
她馬上出現回房間......

艾小克下班回家....洗澡
她會任性的在浴室門口用力喵喵叫
不准艾小克離開她的視線....

這樣緊迫盯人
我想妳很適合去徵信社應徵......



我知道在這裡
妳很如魚得水
我和艾小克都很疼妳
連姊姊都叫我不要太寵妳

但.........mumu.....
這並不是一般貓咪會出現的姿勢吧!
妳整個也太放鬆 太豪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