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陰險要結婚了!」

『是喔!那~接下來我們呢?』

「有什麼接下來?」

『結婚嗎?』

「你不求婚,結屁喔!」

『沒辦法,妳一直沒讓我有非娶妳不可的衝動』

「按!你最好再講些屁話」


接下來,接下來

總是聽到人家說「接下來,就是你們了吧!」
但~接下來總不是我們

我很認真的在看著婚紗
挑著我愛的風格

但,我並沒有要結婚....
我們也完全沒有著手進行結婚的事情
只是對外宣稱~ 應該是明年

我發現,我熱衷的只是拍婚紗這件事情
如果拍得讓我失望,我應該會沮喪到不想結婚

那為何不乾脆去拍藝術照好了???

好的!我的確陷入了迷思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接下來
因為我們停留在口頭上打轉的階段
付諸行動?完全沒有動力

我還想在家翹著二郎腿過新年
沒有嫁為人妻,過年在廚房打轉的心理準備

但也怕,很多事情講久了
似乎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女人的矛盾很辛酸呢

常常兩個人吵架了
就會賭氣將結婚無限期擱置(本來就處於擱置狀態啊!)
艾小克一副~女人青春有限,我看妳有多少時間可以和我耗的賤樣
讓我整個怒火狂燒
也氣憤於~年已28的無力感
更沒有力氣再去尋覓良人來一段刻骨銘心許下終身廝守的誓言


看人家籌備結婚很開心 很疲累
其實我一直都熱衷於籌備些什麼  
但卻又會莫名發怒

想著在一連串的繁俗禮節後
回歸到兩個人的現實生活時
那想像竟讓我一片空白

自己的個性應該是造就日後神經質的原因

接下來,我們呢?

牙套的矯正的疼痛提醒著我
沒有什麼接下來
牙套沒離開我前,我也不願意有什麼計畫變動

突然,覺得一切又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