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出現的母女照 通常拍照時間都是在一早起床待房間時的互動時光  

很明顯 我嚴重睡眠不足    這也是一系列咪露伯照




只要讓咪露坐著 臉上的肉肉就會往下垂  眼睛也會自動變小 

一秒變阿伯

躺著 眼睛和下巴才會出現


本週新表情  抿嘴


我抿~ 


我再抿


繼續抿~



寶貝啊~ 你抿就抿 為啥要把鼻孔撐出來哩!

蘿拉都退隱了 我沒要你做接班人 好嗎~

一邊拍照  會一邊想拉相機帶~  另一隻手拉被被   一早就很忙碌的孩子



這孩子真的很討厭趴著  趴沒三分鐘就會開始暴怒 

翻正後 還得聽她抱怨一下  冏

但週末 艾小克都會讓他練習個一兩次

這張只是我單純想拍下她屁股的兔兔   哈哈哈 

好可愛~ 但其實本人已經在發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