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


THU

昏沈沈的下午
打來的電話背景很吵雜
聽得出來那邊的忙碌

『咪~峇里島買的精油呢?』

「在房間啊」

『那回來時記得帶!』

「喔~你要幫我按摩喔?終於要實現諾言了嗎?」

『妳想太多,是你要幫我按摩....』

其實,我已經把精油當擺飾品了
當時笑著說要買下來的承諾,也認為是一段所謂的回憶
而不是該實現的諾言......
讓我更疑惑的是....
忙碌於工作的你
為什麼會在這樣久得時間後
在如此怪異的時間點談起這件事情呢?

當晚,將精油裝入行李時,多丟了一罐lulur
想到在峇里島的按摩程序,精油完,配上lulur最棒
如果背景音樂再來段峇里島的傳統音樂 
鋪上沙龍,那真得很有感覺
一邊收拾,一邊沈溺在五月的旅行中


劇咳。

咳嗽,很嚴重。
嚴重到一句話無法完整說完
藥物不適應症和 喉糖
讓星期五,有點難熬


搭車。

明明颱風來了
車站人潮卻是異常的多
排隊的人龍 和劇咳
讓我失去耐性
連電話都不願意多講
上了車,祈禱希望這趟車程可以平安度過
努力壓抑著咳嗽
卻遇到了  大塞車


生氣。

提早十分鐘告訴你
卻還是等了二十分鐘
塞車不適和咳嗽讓我完全失去耐性
揮舞著安全帽,沒砸到你
卻差點波及到老伯伯
河東獅吼戲碼和狂風暴雨配合的天衣無縫
隨風飛舞的頭髮是最好的登台造型


昏睡。

到診所拿了藥
提及了之前的藥效太重  身體承受不了
這次
藥物,讓我昏昏欲睡。

誤會。

颱風天
輪流昏睡
原來今天還是某人提親日
卻只是淡淡和我說~我要回家一趟

這年頭,要結婚的都很低調
那~禮金也會跟著低調喔!

晚上輪到你昏睡
叫不醒,乾脆一起睡
十點多,你醒了
我卻發了起床氣
你以為是因為叫不醒你,我生著悶氣
其實只是因為我想睡覺又不甘願起床洗澡
原因簡單到不想解釋


按摩。

生著悶氣,你要我移動到中央
我卻死命搬著床邊
因為生悶氣,總是要有所表現
你沒好氣的用蠻力把我移到中間
身體扭曲著

你開始按摩
我自動自發的擺好位置

『按!妳這個賤人』

(請別誤會,在這裡~這句話意思就像是~妳這個小淘氣,這樣不聽話!~的意思是一樣的)

按了十多分鐘後
你將精油打開梔子花的味道散發著
精神整個舒緩了許多

只是...如果你不一邊看著大法師 一邊按摩 會好很多

為時一個多小時的按摩
很奢侈
但~可以要求一星期一次嗎?

洗澡時,用了lulur
果然,皮膚滑溜溜

舞。

洗完澡,你心情好的亂跳
總是缺少了一起去pub跳舞的缺憾
叫你模擬,你說沒fu~
搭上你的肩,跳著慢舞卻也很滿足
只是
在狹窄空間旋轉   不太明智


好轉。

昏睡了週六
快樂星期天,因為沒有了咳嗽


可是,你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