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吵架了

因為我不喜歡你說話的語氣

所以我決定背對著你

兩個人就這樣冷了兩個小時

你玩遊戲、看漫畫

我心情越來越壞

這次不要輕易和你妥協

你裝無辜

我還是視而不見

最後,你竟然用委屈的口氣說...你今天好兇喔!

我是火氣大了

生氣了,你還不哄我....居然自己在玩遊戲

對不起

你拉拉我衣袖

按摩、倒茶

向我賠不是

唉...... 早點這樣做不就好了

每當別人問 我們兩個怎樣時

我只能回答還是一樣三天兩頭吵架

但你總是能夠把盛怒中的我逗笑

我也不是一味的那麼霸道

學習著原諒  學習低頭

雖然算命師父一直說你不適合我

但我想創造屬於我們的感情

你稀奇古怪的腦袋,常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第一次聽你彈吉他,溫柔唱情歌....第一次看你跳舞,肢體語言充滿魅力~

很多快樂...只有你能帶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