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

事情很瑣碎

心情也很瑣碎

所以文章也會所碎些呢

兩個家庭都在重新粉刷  

週末在家裡大掃除

很多事情突然通通冒出來了

那我之前的優閒原來真的都是假象

打掃後~ 媽媽從花布巾拿了很多金飾出來

一一解釋來源

也把外公和奶奶留給孫女的嫁妝交給我

而外婆和爺爺很早就去世了~ 

接過金飾在掌心~ 有種傳承的感動


很抱歉~ 我至今尚未拿到婚紗照

給大家看到的都是校稿檔

其實我比較想分享未美編的照片

所以~ 喜帖也無法先發給大家

給妳們的都會是花嫁帖

待週末訂婚時~ㄜ~現場發給姐妹們  冏

另外~我怎麼算謝卡好像都不夠耶~

需要先保留全套謝卡(六張)的好友們~請先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