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五
都會很期待下班

即使什麼都不做  賴在宿舍看電視都覺得很幸福

小極之前約的烤肉
在這週成行
其實我一直不太清楚成員  以為有小孟他們而已

沒想到,阿憲當天從台南北上
前一天,msn上告訴小極....來點松村吧!
於是,阿憲真的帶一堆松村魯味來
真是太棒了

本來約好9點40分竹南車站見
但我們兩個睡過頭了
因為第一次鬧鐘響是 7點50分
那是艾小克社區收垃圾時間 
到完垃圾後  倒頭睡...忘了再次調鬧鐘

驚醒時,已經九點半了
只好直接約在頭份台汽站見

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富田農場烤肉
後來才發現......我完全會錯意
是要去大溪那邊的角板山溪邊烤肉
帶著papago,一路迷路到大溪
和阿傑猴子會合後
我們出發去~烤肉

蜿蜒的山路,加上要跟著阿傑飛快的車速
我和萍都暈了......



這天溪水有點湍急
我告誡艾小克不準給我亂跑.....
每天都下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讓我們有豁出去的心理準備
趕快烤一烤~ 下雨的話就東西一丟閃人
我們沒有亂丟垃圾喔~老闆娘會來收拾啦~
這邊是有人管理的.....有收我們清潔費!!




負責採買的阿傑,買了不少東西
但大家一開始就啃起松村的鴨翅了....
超級滿足的~



生火、烤肉都是男生負責
我呢?就是在旁邊點菜.......
告訴艾小克我要吃啥....然後他會幫我烤好

吃得差不多後
我們開始去玩水
本來以為下午會下雨的
居然天氣越來越好.....


pic:艾小克腳上的是小魚.....


河水非常冰涼
整個暑意全消
當把腳放在河水中時
很多小魚會靠過來  輕啄腳板
感覺癢癢的,很好玩

在河床中穿梭時
我狠狠的滑了一跤
艾小克因為牽著我
也被我一起拖下水......

他的腳指頭因為這樣劃傷出血  
手臂也有點拉傷......



腳有點受傷後,我也不太想走了
就乾脆坐在石頭上拍照
不過當時滑倒瞬間
被小極拍下來了  囧
還聽到尖叫聲伴隨小極說~趕快拍下來~~~
不過小極沒給我~摔倒照片  哈



但沒想到我在拍完照
站起來時
又滑了
這次腳指頭折到
整個黑青  痛到眼淚直掉..........
唉~ 我真不適合玩水

玩了一會
我們開始收拾東西
把東西收拾好後,說要去角板山公園走走



太陽很大
萍拿100元的海綿寶寶遮著



我就是豁出去曬啦.....
星期天發現果然有很黑

在地人阿傑帶路
開了很久,我們疑惑不是說角板山在附近
最後,卻是到了富田農場.....
停車費 100  入園費50  可抵園內消費



園內不大
卻有很多新人來拍婚紗
還有很多來外拍的....業餘攝影師



一看到這個稻草人
我就很開心的撲上去了
拍完照才發現...... 囧



結果一坐下來,發現身上都是草啊~




我挺喜歡這張的
很少看到小極笑這樣開.....



阿傑和他女友香頤
阿傑在澎湖當副連長....
整個很軍人啊~



堅持自己不能隨意曝光的阿憲
這和撐傘有啥關係??
不過他真的到哪都撐傘......



這是出遊成員
阿憲、小極、阿傑和猴子是大學同學
我、艾小克、萍、小極是高中同學
就這樣湊在一起玩啦!
其中阿傑和猴子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阿憲就熟多了~  之前已經一起出遊過幾次

到處晃晃,拍完照後
我們決定去彩繪陶瓷
從來沒彩繪這種東西的我,本想打退堂鼓
不過想想還是試試看好了
可以做各紀念



由我和艾小克一起努力畫出來的兔子
覺得...還ok囉~



這是大家的成品
上了亮光漆後,感覺變得很不一樣呢~




夕陽西下
艾小克....很想玩這個梗...
於是只好配合他玩
結果沒想到小極也很愛  
後來也跟著玩....囧



明明太陽就快要下山了
萍已經走回車上
不想理我們.......



農場內的熊~



這次出遊,天氣很好
不會太熱
正中午烤肉時  剛好沒太陽
開始玩耍時 太陽才出現~

富田農場,是很適合休息的地方
票價不會貴
重點是農場不大啦!
如果到桃園玩,可以順路到富田農場來走走

晚上,我們到大潘家附近吃飯
吃完後,去參觀大潘家的豪宅.....

小極他們繼續北上行程
我和艾小克就坐著火車回家~

每次被小極帶出去玩都不用帶錢包說.....
這點艾小克念了很久.... 因為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樣去走走~還真是舒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