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完畢,肚子其實已經超飽了
但~甜點總是另一個胃
老妖帶來三個蛋糕
分別是~戚風蜂蜜蛋糕(左上)
重乳酪蛋糕(右上) 
香蕉蛋糕 (前方)

首先,因為店面小
所以我們應壽星要求 
很低調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還用老妖帶來的「西瓜刀」切蛋糕
很妙.......



從一開始分蛋糕,我目光就是集中在香蕉蛋糕上~
為了不讓自己吃太飽~
重乳酪和蜂蜜蛋糕~都是偷咬別人的嚐味道
至於屬於我得那份,我就打包了~




戚風蜂蜜,很像小時候吃的雞蛋糕
只是濃濃蜂蜜香,又像是一之鄉的味道
這個蛋糕,老妖做成半糖口味~ 聞起來很香甜
入口卻感受不太到甜味...很淡很淡~
不過在我品嚐後,還是忍不住對老妖說~
「靠!最好蛋糕還有半糖的.....」

好樣的!連蛋糕都可以用半糖




重乳酪~ 小小一片份量很沈
乳酪香就不用多提
不過因為很重~所以必須要配上濃茶
不然容易膩~



香蕉蛋糕..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香蕉味道
前一晚,才挑口味
我不愛戚風的香蕉蛋糕
總認為香蕉蛋糕應該是要濕潤口感的才棒
吃下第一口~真是~~飛到雲端了~
好好吃啊~~~
幸好~我有一直向老妖堅持我要香蕉蛋糕和蜂蜜蛋糕
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條都沒問題哩!



切完蛋糕,是送禮物時間....
卡片~就是mi做的囉!

信封是前一晚
突然心血來潮做的
看著老妖一邊抱怨蛋糕沒裝飾很醜
然後一邊亂剪卡紙
就莫名其妙把信封做好了~



送的禮物,Eva也很喜歡
嚷嚷著很實用~
一個是暖暖包~一個是香香包
冬天有他們,會過得很溫暖~



大感謝~老妖的蛋糕
今年還有兩次生日哩!
羅仔雖然是明年,已經開心的一直提各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另外~香蕉蛋糕真的太好吃了
讓我外帶回宿舍的~又滿足的品嚐了一次
然後打電話和老妖說~ 快!!再給我烤一條送來
這次~還要求要加上巧克力豆     
啊哈哈哈哈~ 看在大家很捧場的份上,你這興趣就持續就一點好了
雖然...你不愛吃蛋糕麵包!



我想以後聚會
前置作業... 就是向老妖要點蛋糕麵包  

另外,感謝茉莉花小姐送我的流浪動物桌曆
這份禮物,可以陪我一年哩!
每天都會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