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mu今年很怕冷
都幫她穿上粉紅色的微笑衣服了
她還是需要去做日光浴



還不准我把房門關起來.....冏

週末和姊姊多要了一件衣服
帶回頭份後,迫不及待幫她穿

結果....



我忘了 mu終究是女生
穿了求求的衣服 畢竟還是太大了
可是....這樣的mu好可愛啊!

一直要拍她..他就一直給我搖頭晃腦的

當我幫她把衣服脫掉時
她可開心的



小氣mu不給我拍清晰點的.....

週末,和mu玩抱抱的遊戲
結果她嘶我

我生氣的把她推一旁
只要她經過就故意推她一把...叫她走開

結果  當我坐到床上看電視時
她假裝沒事的晃到我身邊
眼睛故意看遠方

當我看她時...她也注意到
馬上用頭摩襯我的膝蓋
不斷的撒嬌

我伸手過去摸摸她的頭
她馬上用超委屈的聲音喵喵叫
不斷的看著我....喵~喵~



哈哈~知道認錯就好......

我喜歡會認錯的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