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古亭捷運站附近。
在鬧區中的巷弄,轉彎進去... 很容易就這樣錯過
小小的店家  有兩個包廂
還有四五張桌子  店面不大
桌子是用裁縫車  椅子是板凳
裝潢....有點凌亂~中的古樸


一行七人
今晚是要幫Eva慶生  
行前~我準備卡片  老妖烤個蛋糕
大家一同開心吃飯慶祝~
地點,就是我偶然看到位於晉江街上的
「晉江茶堂」

五人先到,我們在走了好大一段冤枉路後
先點菜吧!



鹹蛋苦瓜 NT.150  

加入的鹹蛋份量頗多,所以口感我很愛~
口味對我而言適中.....  好吃~又下飯!



紅燒虎掌 NT.250
就是紅燒豬腳筋,湯汁是可以淋在飯上
應該頗棒~  豬腳筋魯汁味道入味QQ的,彈牙有勁


酥炸肥腸 NT.250

酥脆的的口感,沾上胡椒鹽...一點都不油膩
肥腸特有的味道,加上蒜苗~真是美妙~


炒山蘇    NT.180

青菜吃起來感覺都很新鮮
不過~可惜是有點少~哈
小魚乾和花生有點反客為主


炒檳榔花  NT.150
豆酥芙蓉豆腐  NT.100

這兩道,我忙著吃沒拍
檳榔花口感很像竹筍  
點來吃新鮮  

芙蓉豆腐上加上豆酥
口感很融合
也是稱讚的一品



客家鹹豬肉  NT.200

看起來似乎油膩
入口後,肥肉部分是Q嫩的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然後心裡罪惡感深重



冷泉油雞 NT.250

泡過北埔冷泉的油雞
肉質清甜
沾著客家特有的桔醬  
很有家鄉味~

綠茶麵線 NT.50
一碗~七個人居然也能分食
可見量並不少
麵線濃厚的綠茶味~很清新



豬油飯  NT.20

店家並沒有免費白飯
但單點的飯份量也不少....
這是我第一次吃豬油飯
醬油膏的味道,很香~


飯後,店家給每個人一碗湯
看似簡單的冬瓜湯
喝一口~ 冬瓜熬煮的軟爛適
還有蛤蜊的鮮以及薑絲的調和
滿足感到爆~

喝完湯,居然...
還有甜點和梅子蜜餞

仙草加上糖水
很簡單的一道點心
卻很有滋味

一頓飯吃完
總共  NT.1700

七人分攤,一個人243~

當然...也是一整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