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在內心裡,我有多麼的想舞出自己的靈魂
扭動的肢體 魅惑的眼神
重複在我腦海中上演千百回
但~終究~ 我還是只會害羞的躲在牆角........

~~~~~~~~~~~~~~~~~~~~~~~~~~~~~~~~~~~~~~~


買了書,常常翻閱著
總覺得工程浩大~
要的東西好多

偶然經過的店
沒買到太多想要的
但~也讓我的第一隻襪子娃娃誕生了~

不到一個小時的縫....啊~縫
更讓我確信~我的手真拙
剪刀不利,所以布剪出來有點好笑

沒有消失筆,所以只好冒險的用彩色筆描繪...
果然很失敗

迴針縫、縮口縫、藏針縫...
這種玩意,國中似乎有學過耶!
不過誰還記得呢??

我只知道迴針縫
但我的迴針縫超級無敵醜
其他的~全都是自己亂縫~

沒想到~
我的嘻哈小芒果也出生了

從嫌棄他總總缺點
到覺得他很可愛~

打算拿他來當針包....
又感覺到他在哭泣....

乖~我會好好對你~
其實當針包~也是很不賴的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